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气明星到底有多心酸? 一个比一个混得更惨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3 19:03

过气明星到底有多心酸?说到过气,那就证明曾经大红大紫过。很多人觉得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便是过气明星,过得应该也比普通人好多了,事实上是这样吗?

过气明星到底有多心酸?

对于明星来说,过气后经济上肯定是不比从前,但更让他们觉得心酸的是心理上的落差。昔日的风光不再了,但生活还是得继续下去,这就让人很难受了。那么,过气明星到底有多心酸,我们举几个例子你就明白了。

徐怀钰

过气明星到底有多心酸? 一个比一个混得更惨

说到过气明星,就不得不提一下徐怀钰这个曾经红到发紫的小天后。当初,因为和经纪公司发生纠纷,徐怀钰被雪藏,经济上遇到巨大困难,生活得靠家人救济。为此,不堪重负的徐怀钰暴瘦。后来,徐怀钰复出,但再无风采了。

朱孝天

过气明星到底有多心酸? 一个比一个混得更惨

他是《流星花园》中的西门,F4的成员之一,曾经也红遍整个亚洲。但是,中年发福后无戏可接。更惨的是,感情也遭遇挫折,女朋友也离开了。

蓝洁瑛

过气明星到底有多心酸? 一个比一个混得更惨

蓝洁瑛曾经大红大紫,被誉为“靓绝五台山”,身边有很多追求者。后来,她出事受到刺激,精神恍惚,一下子没了经济来源。曾经的追求者全都消失了,蓝洁瑛居然落魄到露宿街头,靠乞讨为生,幸好合作过的刘德华给予了帮助,让她过上正常的日子。

陈志朋

过气明星到底有多心酸? 一个比一个混得更惨

陈志朋有很长一段时间消失在公众的视线中,可是去年开始,他以辣眼睛的奇装异服重新回到了娱乐圈。作为过气明星,陈志朋很努力想红。虽然比起前面那些人,他过得不算太差。但是,看到曾经的小帅虎变成这个样子,感觉很心酸啊。

过气明星到底有多心酸?现在你都了解了吧!对于过气明星来说,如果能够成功转型,发展别的事业,那其实也不会过得太差。可是,如果沉溺于昔日的风光中,不肯重新开始,那就很心酸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