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野生厨房》定档10月27日 汪涵问都市痛点教人“撒野”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23 19:01

 

《野生厨房》定档10月27日 汪涵问都市痛点教人“撒野”
《野生厨房》定档10月27日 汪涵问都市痛点教人“撒野”

今日,由芒果TV打造的美食探寻节目《野生厨房》宣布定档10月27日,将在每周六中午12:00在芒果TV与观众相见,以另类美食燃爆观众的胃和心。“跟着我,体味天然野趣,寻味别样人生。”从今日发布的总宣传片中,可以看到日渐繁忙的都市生活让人们忘却了生活里最本真的快乐,这也正是当下都市生活的痛点。在《野生厨房》里,汪涵、李诞、林彦俊组成了兄弟团率先“出走”喧嚣都市,呼吁人们去大自然“撒野”,试着寻回被都市人遗忘的生活本质。

汪涵远离喧嚣都市去野外,在烟熏火燎中“痛”并快乐着

在《野生厨房》里,汪涵作为“大哥”却常常在节目中展现出他“孩子气”的一面,不管是去河里捉鱼,还是去山上采蘑菇,汪涵像个无忧无虑的小男孩一样全身心地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在节目中,汪涵也透露自己“对于乡村生活非常的有经验,除了生火”,这对于汪涵来说简直是“痛”并快乐着:一方面他乐于找回儿时的快乐,另一方面他作为“掌勺人”要承受烟熏火燎的辛苦。

然而对于没有什么生活经验的李诞、林彦俊和其他飞行嘉宾来说,在野外找食材、制作食物更是全新的人生体验和挑战。这次在《野生厨房》中,汪涵带着两个弟弟一起去各地寻找有地域特色的野生美食,一开始由于缺乏野外生存经验,兄弟三人在觅食途中遇到了很多困难,每个人脸上都愁云密布。不过相信“野生兄弟”在相互磨合后,三人会更加默契、融洽,同时也将共同解锁更多野外生存技能。

汪涵带领兄弟们纵情“撒野”,引李诞林彦俊画风突变化身野孩子

汪涵在大众视野中一直是个能说会道、成熟稳重的金牌主持人,在《野生厨房》里他也一如既往地作为大哥在发现自我的同时陪伴着兄弟们一同成长。汪涵身体力行教兄弟们开启“撒野”模式,引得平时不常干活的李诞也能拿起柴刀劈柴、卷起裤脚下河捉鱼,活脱脱一个劳动小能手。而缺少野生经历的三弟林彦俊在看到两位哥哥的行动后,也尝试着去劳动,尽显乖小弟的软萌……两人画风突变化身野孩子惊呆众人,这也正说明了李诞、林彦俊在大自然中“摸爬滚打”后的成长和蜕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