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剧《教室的那一间》10月22日开播在即,燃丧整个青春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22 16:31

《教室的那一间》由爱奇艺、有仙则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贾炳祺编剧执导,吴瑞淞、蒋袁娅蓉、王星玮、耿强主演,是一部真正属于90后的的高中青春校园喜剧。该剧将于10月22日在爱奇艺平台全网独播,不同于以往的狗血青春剧,《教室的那一间》是一部真正的三无喜剧:无堕胎、无车祸、无撕逼,从两个学渣的校园生活故事出发,从生活、学习等多个角度引发90后的情感共鸣,把当下年轻人的丧、喜、燃呈现得淋漓尽致。

网剧《教室的那一间》10月22日开播在即,燃丧整个青春

每个90后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青春

《教室的那一间》围绕着陈末、赵小雨、苏舟、姚从良、于贝贝几个高中生日常生活,在那个能够为了一点小事赌上性命的年纪里,几个好友共同经历着友情、亲情和爱情的成长蜕变。从一个男生的视角回首90后的青春,带你走回少年的青葱时光,让每一个看剧的人都能回忆起自己的年少岁月,更通过剧将它所想传递的温暖和力量带给每一个人。

网剧《教室的那一间》10月22日开播在即,燃丧整个青春

近些年来,青春校园片层出不穷,格式化套路化已成为这类影片的通病,而《教室的那一间》不同之处就在于,这是国内第一部真正属于90后的高中青春校园剧。在先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很多故事都是在现在年轻人熟悉的校园中展开,台词和剧情也更加贴近生活。学渣和学渣相遇的设定,让整个剧更有看点,段子金句不断。故事中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小烦恼,虽然有时中二,但是在无忧无虑的青春没有什么可以打倒他们,青春就是要“燃”,就是要为所欲为。

《教室的那一间》燃丧开播,青春无限

时光匆匆,到2018年最后一批90后也已经迈入了大学的校门,90后即将正式走进社会,在丧文化、丧茶大火的今天,《教室的那一间》也带着它独有的“丧”味儿,即将与大家见面,但这里的“丧”,并不是对生活无望,反而正是因为生活的点滴给我们呈现了一个热血的青春。成绩倒数、好友学霸、老师不疼、暗恋无果、前途无望,但那又怎么样,我们还是要一往无前,就是剧中的这些“小确丧”撑起了年少时立下的一个又一个flag,支撑着我们前进。

网剧《教室的那一间》10月22日开播在即,燃丧整个青春

据悉《教室的那一间》即将于10月22日开播,有网友表示“非常喜欢这种题材的剧,看起来很有意思,没想到现在还有丧剧,很期待了。”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段青春,伴随着独特的回忆,总有些东西能填满我们的整个青春,变成自己的故事,该剧用更加年轻化的视角,呈现出青春洋溢的高中生活,作为一个三无青春剧,相信剧中发生的故事更贴近平时的生活,更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教室的那一间》由爱奇艺、有仙则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贾炳祺执导,吴瑞淞、蒋袁娅蓉、王星玮主演,主要讲述了陈末、赵小雨、苏周、姚从良等人的高中生活,有关于懵懂的爱情,有关于坚定的友情,有关于青涩的梦想的故事。该剧将在爱奇艺平台全网独播,10月22日起,每周一至周三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