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傅首尔还原打骂事件过程 到底应该相信谁?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4 16:31

《奇葩说》已经播出到了第五季,这个原本娱乐吐槽的辩论节目已经变味成了互相开撕的节目。新一季播出以来槽点频频,除了没有马薇薇、姜思达那样好的选手参与辩论以外,之前选手之间不合内斗的消息也屡屡被爆。先是姜思达被《奇葩说》其他选手联合排挤让姜思达不得不退出,不过退出后的姜思达把自己的访谈节目做的有声有色。现在傅首尔和董靖又接二连三的掀起事端,你更相信谁?

傅首尔还原打骂事件过程 到底应该相信谁?
傅首尔还原打骂事件

事情的起因是董靖最先在微博上发文并艾特傅首尔让其道歉,从董靖的文章内容叙述中可以明显看出事情的经过是两人同在化妆间化妆,但是傅首尔想让化妆师先为她化妆于是阻挠为董靖化妆,两人在发生言语冲突后,傅首尔出手就是推了董靖,导致董靖的腿撞到了桌子造成淤青。

傅首尔还原打骂事件过程 到底应该相信谁?
傅首尔还原打骂事件

事后引起舆论哗然,大众纷纷指责傅首尔为人霸道要求她给董靖道歉,随后傅首尔发文称回应疑似称董靖为小人,事情真相另有原因。就在媒体和网友以为一场骂战即将来打的时刻董靖删除了之前的微博,发了一个致歉微博表示自己过于冲动了,那天的事情两个人都要负责任。

傅首尔还原打骂事件过程 到底应该相信谁?
傅首尔还原打骂事件

傅首尔和董靖两人同为《奇葩说》的选手,也一起录制了第五季节目,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本以为在道歉声明过后这件事就算过去了,毕竟节目热度也炒得差不多了,再炒下去两人就该招黑了,但是傅首尔却再度发文否认了自己辱骂殴打董靖的事情且还原了事实是董靖不顾时间紧张硬要做头发,争执后还口吐脏话,最后两人才动手。所以两人各有说辞,该相信谁还要看董靖的下一步动作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