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卫健为什么不拍戏了?因为这个原因被雪藏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1 15:53

  许多的8090后对于张卫健这个名字肯定不会陌生,可张卫健为什么不拍戏了呢?张卫健当年可谓是风光无限,作为最早一批试水内地娱乐圈的艺人,张卫健在当时无疑是非常成功。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曾表示:“电影是周星驰第一,电视剧是张卫健第一。”可是近年来张卫健已经没了什么作品,到底为什么呢?

98_meitu_53

  因片酬被雪藏

  张卫健因饰演TVB《96版西游记》中的孙悟空而被大众所熟知,据当时爆料该剧带来了5亿的收入,而作为主角的张卫健仅获得9万元。在第二部作品的拍摄时,张卫健希望提高片酬却被拒绝,并被指是靠孙悟空的一身皮毛而出名,脱下皮毛就什么也不是。而张卫健光头造型也与这个有关,但张卫健还是因此被TVB雪藏了半年。

101

  打人事件后资源减少

  而后张卫健转战内地拍戏,并且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塑造了如同张三丰,方世玉和韦小宝等一系列的经典角色。本来其前途应该是一片光明的,但是在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时候,张卫健与谢霆锋却在拍摄时打伤了饰演江别鹤的内地演员王伯昭,后来张卫健和谢霆锋被王伯昭一纸诉状告上了法院,也因此被内地娱乐圈众多人士抵制。此事过后张卫健的资源就开始慢慢减少了。

102

  留出时间陪伴家人

  如今娱乐圈人才辈出,电视剧的拍摄更是已流量为王,而张卫健也已经年过半百。张卫健也曾表示自己会逐渐减少作品的拍摄,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里人。毕竟电视剧的拍摄周期还是较长的,而张卫健也尝试过一年拍多部剧,在演绎事业方面也是有着不错的成就。

103

  张卫健为什么不拍戏了,很多人表示很遗憾,毕竟张卫健也算是一代人的回忆,其曾经带来了许多精彩的作品,陪伴许多人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