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岳伦身价是多少个亿? 说出来让你大吃一惊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1 08:27

王岳伦身价是多少个亿?在娱乐圈中,李湘算是比较喜欢炫富的。这就让很多人好奇李湘背后的男人王岳伦是多有钱呢?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揭秘。

李湘高调炫富

王岳伦身价是多少个亿? 说出来让你大吃一惊

近几年,王岳伦和李湘经常带着女儿王诗龄参加真人秀。在某综艺节目中,李湘一开冰箱就把大家吓到了,全部都是山珍海味,燕窝虫草,据说李湘一家光是饮食一个月就要花7万多。至于穿着就更讲究了,连王诗龄穿的衣服也件件都是名牌。此外,旅游等各种花销也很多,李湘自曝一个月开支60多万,真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文艺青年王岳伦

王岳伦身价是多少个亿? 说出来让你大吃一惊

李湘的丈夫王岳伦是个导演,也是典型的文艺青年。外表斯文儒雅,出生艺术之家,从小就跟着父亲学绘画,后来考进了中央美院。然而,王岳伦对于绘画并不感兴趣,他喜欢的是电影,也因此走上了导演的路。

这些年,王岳伦有过一些作品,比如《十全九美》、《熊猫大侠》,但知名度并不高,很多人认识他是因为《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那王岳伦身价是多少个亿?

王岳伦身价是多少个亿?

王岳伦身价是多少个亿? 说出来让你大吃一惊

虽然在电影方面,王岳伦并没有很大的成就,但并不代表王岳伦没钱。首先,王岳伦出生艺术之家,家底很殷实。其次,作为导演和编剧,王岳伦也积攒了不少的资源和财富。凭借《爸爸去哪儿》王岳伦和女儿王诗龄走红,参加各种综艺节目,收入很丰厚。还有很重要的一点,王岳伦和李湘结婚后身价暴涨,李湘很有商业头脑,夫妻俩一起捞金。

至于王岳伦身价是多少个亿,这个很难清楚地知道。唯一确定的是,王岳伦很有钱,也难怪李湘能如此高调炫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