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恋时代》圆满收官 王磊实力演绎蓄势待发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11 09:45

 

《冷恋时代》圆满收官 王磊实力演绎蓄势待发

童江南执导,姚星彤、立威廉等人主演的都市电影《冷恋时代》已圆满收官。影片讲述了女性婚恋专家冷玥(姚星彤饰)和四个闺蜜同为“冷恋一族”,在八卦媒体的爆料围剿和各种花式逼婚压力下,开启“淘男网”上的奇囧之旅。

影片聚焦当下都市女性感情现状,直戳时代痛点。当代星光旗下艺人王磊在影片《冷恋时代》中饰演“邬二凡”一角,一个专情于女友的大男孩。这是王磊首次参演喜剧爱情电影,加之生活中的王磊和影片中“邬二凡”性格不同,此次表演对王磊而言是一次挑战。如何把握好影片中人物角色,有的放矢诠释邬二凡的人物性格,都着实考验王磊的演技。

在今年,王磊先后参演热播剧《凤求凰》、《猎毒人》,掀起收视狂潮。王磊亦凭借对剧中人物的丰富刻画,得到观众广泛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在热播的刑侦缉毒剧《猎毒人》中,王磊饰演敬业正直的缉毒警“大刘”,一个守护人民的正义卫士。除此之外,王磊搭档林峯、蒋梦婕的《大泼猴》也将与观众见面。不同的人物风格,古装、时装的随意切换,王磊也在用演技不断的证明自己。

在生活中,褪去角色光环的王磊又有着怎样不同的魅力呢?私下里的王磊是一个阳光开朗的暖男,如邻家哥哥一般温暖贴心。王磊不仅谦逊有礼,也喜欢烹饪,曾参加儿童纪实类教育实验节目《超能幼稚园》,在节目中为孩子们带来可口美味的营养餐,得到孩子们的广泛喜爱。

漫漫演艺之路,王磊不断努力提升演技,突破自我,一步一个脚印走到公众面前,用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相信未来的他一定会大放异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