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xt没有范丞丞 疑似受姐姐范冰冰影响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2 09:04

作为新生代的偶像组合next中的乐华七子一直有着较高的流量,而next没有范丞丞引起了不少的好奇。在2018浙江卫视秋季盛典的美好奇妙夜中,next中却独独是少了范丞丞,许多人认为可能是受范冰冰事件的影响。

next没有范丞丞 疑似受姐姐范冰冰影响

范丞丞多次缺席next

在浙江卫视的美好奇妙夜中,《偶像练习生》出道的next组合也表演了节目,但是细心的观众却发现,next没有范丞丞,乐华七子变成了乐华六子。而此前在多档节目中,next都是由六人出席,不管是《真相吧!花花万物》还是《勇敢的世界》作为next中一员的范丞丞却是多次的缺席,这不禁引起了不少人的猜测,不知是不是与姐姐范冰冰的出事有关,导致缺席节目。

next没有范丞丞 疑似受姐姐范冰冰影响

疑似受姐姐范冰冰影响

范丞丞在出道时就因为姐姐范冰冰受到了巨大的关注,参加节目时,更是多次得到范冰冰的暖心支持,因为姐姐和姐夫李晨的关系,更是频繁地上热搜。而出道后,多次上跑男也是被认为是因为李晨的帮助。而随着姐姐范冰冰因为税务问题被调查,范丞丞的曝光率也是极具的下降,在范冰冰接受调查的日子里也是显有露面,甚至被曝出曾痛声大哭。不知会不会因此而影响到自己的娱乐圈事业。

next没有范丞丞 疑似受姐姐范冰冰影响

因活动冲突无法出席

不过也有粉丝发声,表示此次next没有范丞丞,原因并不是姐姐范冰冰,而是因为其正在忙碌于个人的MV拍摄,并没有存在什么刻意的安排。而其的行程表中还有其他的活动与该节目冲突,所以未能出席浙江卫视的美好奇妙夜。

next没有范丞丞 疑似受姐姐范冰冰影响

其实范丞丞在rap上还是非常有才华的,next没有范丞丞多少会受到姐姐范冰冰的影响,但是只要足够才华,未来还是能大放异彩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