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缺席《我就是演员》? 网友:章娘娘你快回来!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0 14:33

章子怡是一名被公认的有演技的女演员,她拍摄了数部脍炙人口的经典之作,如《十面埋伏》《我的父亲母亲》《卧虎藏龙》等,是第一届的“谋女郎”。而且章子怡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学校内还没毕业的时候,就参加各种影视作品的试镜,可以说是应了那句老话“出名要乘早”!

章子怡缺席《我就是演员》? 网友:章娘娘你快回来!

十面埋伏

章子怡行事低调,而且从来不接烂剧,所以这几年似乎是逐渐淡出大家的视野了。但是最近,章子怡参加了一部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在这个节目中担任的是导师。《我就是演员》是将国内的一些演员聚集在一起,给定指定剧本,演员们自行分配角色,然后在舞台上给观众和导师们现场演绎出来,堪称演技的“照妖镜”。参加节目的演员有“老戏骨”,也有“小鲜肉”,在这个节目中,章子怡对专业一直很有要求,而且面对一些“辣眼睛”的演技也总是一针见血的指出来,不是一味的和稀泥的掩盖。章子怡在这个节目中的精彩表现,让很多网友表示对她“路人转粉”。

章子怡缺席《我就是演员》? 网友:章娘娘你快回来!

我就是演员章子怡

但是最新一集的节目中,因为身体原因,章子怡缺席我就是演员的录制。作为代替,由刘嘉玲代办顶替导师一职。但是在节目中,她和韩雪合作演绎的电影片段《女儿》,感动到了荧幕前的千万观众们!播出之后被网友们笑称“教科书般的演技”。在表演中,章子怡没有很夸张、很大幅度的动作,但是效果却深入人心!对人物角色的诠释也很到位,而且和她搭档的是韩雪,韩雪也是被一直认为是有演技的女演员,全程和章子怡配合默契,是一个完成度极高的舞台表演!

章子怡缺席《我就是演员》? 网友:章娘娘你快回来!

章子怡缺席我就是演员

随着这段时间章子怡话题度的走高,她的私生活也被千万年网友关注着,尤其是她的婚姻。章子怡的丈夫是我国著名歌手汪峰,汪峰在节目之后立刻发了一条微博,赞赏章子怡的表演功底。网友在底下留言“这是真爱”“观后感请娘娘过目!@章子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