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明星讨厌赵丽颖 为何赵丽颖异性缘这么差?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0 14:35

这几年,和赵丽颖合作过的男明星很多。可据说男明星讨厌赵丽颖,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和你一起八卦一下。

男明星讨厌赵丽颖

男明星讨厌赵丽颖 为何赵丽颖异性缘这么差?

凭借着《陆贞传奇》、《杉杉来了》、《楚乔传》、《花千骨》等一系列热播剧,赵丽颖一下子就火起来了。在剧中,赵丽颖合作的男演员个个都是男神。赵丽颖也和他们传过绯闻,但最终却都没有在一起。

娱乐圈有种说法是男明星讨厌赵丽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赵丽颖人美心善,异性缘居然这么差。

赵丽颖是娱乐圈的“补刀王”

男明星讨厌赵丽颖 为何赵丽颖异性缘这么差?

赵丽颖有个外号叫“赵小刀”,对于合作过的男明星她时不时就来一“刀”。韩寒曾在微博上发自己初中时代的旧照,赵丽颖居然评论:“你那个时候真好看,还能回去吗?”

郑恺和赵丽颖接受采访时,主持人问参加真人秀的感受。赵丽颖真是心直口快,直接说真人秀并不真实,有剧本的,丝毫不考虑旁边的郑恺是靠真人秀走红的。

赵丽颖异性缘很差?

赵丽颖合作过的男演员很多,当时都是单身,但组CP从未成功过。最初,在《陆贞传奇》中,赵丽颖和陈晓传绯闻,对此陈晓内心很拒绝,很快陈晓就和陈妍希在一起了。

张翰和赵丽颖也有过合作,张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赵丽颖无感,比较喜欢单纯善良的女孩子。后来,张翰也和古力娜扎传出恋情。

男明星讨厌赵丽颖 为何赵丽颖异性缘这么差?

赵丽颖和霍建华合作时,霍建华也是单身,很多人看好这对CP。然而,好景不长,《花千骨》后,赵丽颖继续拼命接戏,霍建华很快也传出婚讯,据说婚礼也没邀请赵丽颖。

所以,男明星讨厌赵丽颖是真的吗?小编不以为然。赵丽颖这些绯闻都是因为合作出演情侣传出来的,也是一些剧迷入戏太深想象的。之所以她和这些男明星没在一起,应该是因为赵丽颖工作太拼命,暂时没把心思放在感情上,你认为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