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菲周迅什么关系 两人谁才是李亚鹏的最爱?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0 12:06

王菲周迅什么关系?前段时间,两人同框的画面让很多粉丝泪流满面。两人关系敏感又微妙,可见面的场景却如此落落大方。

王菲周迅什么关系?

王菲周迅什么关系 两人谁才是李亚鹏的最爱?

王菲是天后,周迅是影后,在“后不见后”的故事里,似乎隐藏着许多不可告人的秘密。然而,前段时间,王菲和周迅却意外同框了。两人居然是这样打招呼的:

王菲对周迅说:我们是遥遥呼应却永远走不进。

周迅则答:只是因为我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王菲又说:我们是有生之年系列,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周迅又答:我们真不能幸免。

所以,王菲周迅什么关系?对于她俩来说,最尴尬的莫过于爱过同一个男人——李亚鹏。

李亚鹏最爱的是谁?

王菲周迅什么关系 两人谁才是李亚鹏的最爱?

说到王菲和周迅的关系,就不得不提一下李亚鹏了。一个是前妻,一个是前女友,到底谁才是李亚鹏的最爱?李亚鹏和周迅是因戏结缘,《射雕英雄传》让两个人走在了一起,期间,两人时常秀恩爱,周迅对李亚鹏用情很深,曾说过李亚鹏满足她对男人所有的幻想。后来,因为在结婚这件事上两人有过分期,李亚鹏选择了事业放弃了爱情,周迅备受打击。

后来,李亚鹏认识并爱上了王菲。在李亚鹏穷追不舍下,王菲终于和他步入婚姻殿堂。然而,8年情断,两人也没能走到最后。对于这段婚姻,李亚鹏是非常不舍的。对于他来说,虽然想要守住婚姻,但王菲是个传奇,只能选择放手。所以,周迅和王菲应该都是李亚鹏曾经深爱的女人,也许没有爱谁多一点。毕竟,两段感情的时间点不一样,无从比较。

周迅:王菲是我的偶像

王菲周迅什么关系 两人谁才是李亚鹏的最爱?

周迅和王菲共同爱过一个男人,关系如此微妙。对于吃瓜群众来说,总想看出两人之间的“针锋相对”。然而,对于当事人而言,事过境迁,虽然都曾深爱李亚鹏,但这已经不重要了。

为什么选择和王菲同台,周迅是这样说的:“王菲是我的偶像,我们终于同框了。”所以,王菲周迅什么关系?其实,两人应该是一种惺惺相惜的关系,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