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回应saya道歉:由一只狗引发的罗生门!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1 08:42

2018年9月9日,一名名为“刺Ytt”的 微博用户发文称自己身怀六甲,在小区楼下被一名叫“saya”的网红殴打致先兆早产,后报案经警方介入。此消息一出引起广大吃瓜网友纷纷注目。事件过去一个多月后,10月14日,网红saya微博发声致歉,但否认殴打该孕妇。

孕妇回应saya道歉:由一只狗引发的罗生门!

saya否认殴打孕妇

孕妇随即回应:道歉另人心寒!就在saya发文之后,事件出现转机,原本舆论一边倒的情况现在却兵分两路,一边认为网红“洗白”;一边认为孕妇“别有用心”,事件真实的过程我们不得而知,但引发这样的罗生门,却是因为一条狗!

据微博用户“刺Ytt”称,9月7日晚她与丈夫遛狗散步回家途中遇到一只未栓牵引绳的纯黑色法斗向他们扑来,其老公用脚挡下狗后便与狗主人发声争执,在争执过程中矛盾激化,其被狗主人网红“saya”谩骂及殴打,后孕妇倒地送至医院,经医生诊断为“先兆早产”。

孕妇回应saya道歉:由一只狗引发的罗生门!

孕妇回应saya道歉

后来便有了网红“saya”表示为没有给狗栓牵引绳而致歉,但否认殴打孕妇的情形,也引发了一场不小的舆论战争。形同罗生门,各执一词,让吃瓜网友们感觉事件更加扑朔迷离。有的网友猜测网红“saya”是在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洗白”,有的网友则表示孕妇是仗着自己的特殊身份“倚弱卖弱”。

孕妇回应saya道歉:由一只狗引发的罗生门!

saya殴打孕妇

这一场舆论战争不管最后谁输谁赢,小编认为终究是两败俱伤。如果当时那只小狗栓好了牵引绳是不是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不,小编不这么认为,因为人性是不可改的。从事件发酵到现在的情况来看,没栓牵引绳固然有错,但不管契机是什么,双方皆站在自己的立场为自己争取最大的权益,孕妇也好,网红也罢,双方态度都非常强硬,我们再换一种假设,假设双方都交换立场站在别人的角度考虑,这场罗生门还会发生吗?小编认为可能就不会了。

孕妇回应saya道歉:由一只狗引发的罗生门!

saya

最后,小编想说,网红的矢口否认,孕妇的感觉心寒,皆事出有因,但事情总归是要去解决的,多一点理解多一点包容,更多一点社会公德心,由一只狗引发的罗生门是不是就迎刃而解了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