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漂亮的李慧珍评分:你这样一点都不漂亮!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1 08:41

第29届金鹰节完美闭幕,迪丽热巴又双叒叕火了,因为在本次金鹰节中,她不但成为金鹰女神而且凭借《漂亮的李慧珍》一剧获得“观众喜爱女演员”殊荣,同时又获得“最具人气女演员”。可以说人生赢家!不过,金鹰节之后,评分本就不高的漂亮的李慧珍又惨遭降分。

漂亮的李慧珍评分:你这样一点都不漂亮!

迪丽热巴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是由迪丽热巴担任主角之一的一部职场暖心喜剧可以说是这部作品让迪丽热巴的人气更上一层楼,不过漂亮的李慧珍在豆瓣上的评分却并不高只有4.6,金鹰节结束之后,评分不涨反倒跌到4.3。

仔细看看微博中网友们的评论,不难猜测这不涨反跌的评分是因何而来。

漂亮的李慧珍评分:你这样一点都不漂亮!

漂亮的李慧珍评分

迪丽热巴,作为一个新生代青年演员,从出道以来都是被人盛赞颜值。可以说大部分的网友都是冲着她的“盛世美颜”去的。把她从一个普通的演员推到的流量小花的顶端。而当她的演技和颜值不成正比的时候,金鹰节事件便成了导火索。以至于《漂亮的李慧珍》评分持续走低。

不过,在小编看来,迪丽热巴出道至今,她的演技还是有进步的,不过由于她的进步和观众期许的程度不匹配,所以对比像杨紫一样的青年“老戏骨”还是差了很多。金鹰节中她战胜杨紫成为观众喜爱女演员网友们会觉得有些难以接受。

漂亮的李慧珍评分:你这样一点都不漂亮!

漂亮的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评分走低也说明了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并没有站在理解的角度去接纳这个青年演员,而是恶意的在带节奏,让本来快平息的“金鹰节后风波”再一次壮大起来。“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对于恶意拉低漂亮的李慧珍评分的人,小编想说一句”你这样一点都不漂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