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淳新恋情曝光?据说不输前女友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0 09:33

杜淳有了新恋情?国庆放假期间,有记者拍摄到杜淳与好友一同出行游玩,在一众人中,有一位头戴橙色帽子,身穿蓝色外套的妙龄少女,与杜淳走的极为亲密,两人不断说着悄悄话,随后网友又爆出该女子的正面照,虽然照片很模糊,但是相对比杜淳前几任女友,颜值还是不错的。

杜淳新恋情曝光?据说不输前女友

杜淳第一个公开的女友应该数张嘉倪了,就在大家都以为两人会步入婚姻的殿堂时,两人却突然分手,据说原因是杜淳劈腿杨璐,导致二人分手,而后张嘉倪则嫁给了圈外人买超,据知情人透露,张嘉倪婚后十分的幸福,而杜淳在杨璐高调的示爱后不久,两人又分手,当时大家还颇为震惊,杜淳前后被爆在横店结交空姐新欢,劈腿安以轩,又被爆出与熊乃瑾等人的绯闻。杜淳身边可谓美女不断啊。

杜淳新恋情曝光?据说不输前女友

而这次被爆出与这长发女子深夜K歌,结束后开车回家共度一夜,是否会是杜淳的真爱呢?最近一段时间杜淳消失了好久,前段时间却因为减肥而再次被大家热议,对比之前的形象,很多网友觉得大叔的形象似乎更适合杜淳一些。在杜淳参加《我就是演员》这档综艺节目时,很多网友都大呼认不出来,在这档节目中,杜淳更是跟章子怡飚戏,可以说两人的表演更是被认为是教科书式的演技。

杜淳新恋情曝光?据说不输前女友

这次杜淳被爆疑似新恋情,由于图片看不出该女子的正脸,所以大家都在猜测这位女子是谁?是圈内还是圈外?这个就让大家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