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胖成这样戒指卡不卡手?华少回应发福这样说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0-09 17:19

 

胖成这样戒指卡不卡手?华少回应发福这样说

华少回应发胖

近日,华少主持节目时被网友调侃胖到没脖子。昨晚,他晒照回应发胖一事,并配文:“不卡。所以你们还有什么想问我的吗?”照片中,华少手拿话筒,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被圈出,并配上“卡不卡?”“痛不?”的文字,十分俏皮可爱。

网友们看到后纷纷 表示:“华少:谁还没有胖过呢?我只是去胖人的世界转一转,谁知道怎么走不回去了”“这还不卡?我看着都卡”“乍一看以为是张绍刚老师呢,下巴还被话筒卡住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