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蜘蛛侠:平行宇宙》预告海报双发

娱乐 久之网 2018-10-09 17:19

 

《蜘蛛侠:平行宇宙》预告海报双发

女蜘蛛侠格温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近日曝光了最新的预告和海报。预告片中平行宇宙的大门被意外开启,于是六位来自不同时空的蜘蛛侠英雄相遇,他们形象各异,甚至其中的一位还是蜘“猪”,令人啼笑皆非。新版海报中,多位蜘蛛侠自由自在地飞翔在天际,发射着蛛丝欢乐玩耍,而背景处的城市沐浴在晨曦的祥和之中,似暗示着蜘蛛侠们通过团结携手再一次拯救了世界。

打破疆界!平行宇宙惊现蜘蛛六侠

预告片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漫威六大蜘蛛侠同框。开篇介绍因为超级粒子对撞机的作用,蜘蛛侠平行宇宙就此开启。率先登场的是观众最为熟悉的彼得·帕克,不过他在这个世界里不再年轻青涩,而是摇身一变成为了中年大叔。其次是本片的主角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亮相,他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有一位当警察的父亲。女蜘蛛侠格温·斯黛西以一身白色战服亮相,娇俏又性感。暗影蜘蛛侠则是黑夜中让罪犯闻风丧胆的存在,他是蜘蛛侠的五个暗黑版本之一,战衣纯黑,神秘酷炫,预告片中他穿着黑色战服,戴着眼镜,看起来相当神秘。最为有趣的是其余的两位蜘蛛侠,一位是日系少女潘妮·帕克,出场就卖萌比耶,讨巧可爱。另一位则是真的蜘“猪”,小飞猪身材短小却精通人类语言,随后还因会说人话吓晕了一个无辜人类,逗趣十足!

蜘蛛六侠穿破次元壁得以相遇,不过短暂欢乐时光过后,一个重大危机即将来临。“布鲁克林即将毁灭,我的家人都在布鲁克林。”如果六位蜘蛛侠不赶紧返回各自的宇宙,似乎将酿成无法挽回的灾难。而回家的唯一办法,是摧毁超级粒子对撞机……

革新漫画!时空对撞开启团战模式

《蜘蛛侠:平行宇宙》将聚焦于“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的成长线。迈尔斯·莫拉莱斯是由漫威编剧Brian Michael Bendis和画师Sara Pichelli创造出的超级英雄角色,首次登场作品为2011年8月的《终极余波蜘蛛侠不再》第四期(Ultimate Comics Fallout #4)。在彼得·帕克死亡后,非裔拉丁混血青少年迈尔斯担任了漫威终极世界的第二任蜘蛛侠。影片将基于之前的漫画内容进行改编。“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与初代蜘蛛侠彼得·帕克不仅会在现实中相遇,而且彼得·帕克还将成为“小黑蛛”导师,亲自传授迈尔斯成为蜘蛛侠的秘诀。同时,女蜘蛛侠格温·斯黛西、暗影蜘蛛侠等也会基于原版进行调整。多位蜘蛛一台戏,全新“蜘蛛侠宇宙”已初步形成。

既英雄已集结完毕,影片的反派人物也该适时现身。本次《蜘蛛侠:平行宇宙》中,绿魔、金并、徘徊者三大反派将共同现身,与蜘蛛六侠展开全面厮杀。作为蜘蛛侠经典宿敌,绿魔曾出现在之前的《蜘蛛侠》电影中,他拥有绿魔装备和增强人体能量的血清,还有标志性滑行装置,在片中蜘蛛侠险些被他杀死;金并是令人谈之色变的“黑道帝王”,其黑道网络遍布整个美国乃至世界,他是超胆侠的头号死敌,曾为了让自己变得毫无弱点,手刃自己的妻子;徘徊者原名霍比布朗,是一名年轻的发明家,虽然没有任何的超能力,但他精通跆拳道及各种徒手格斗技能,在失去自己清洁工的工作后,他利用自己发明的装备成为了一名强大的反派。面对三个如此强大的敌人,蜘蛛六侠如何将团队的优点放至最大,充分利用彼此优势进行反击,令人期待!

《蜘蛛侠:平行宇宙》即将于2018年12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守护者联盟》的导演彼得·拉姆齐和《穿靴子的猫》鲍勃·佩尔西凯蒂联合执导。目前已确认美剧《杰茜驾到》男星杰克·M·约翰森将为片中的蜘蛛侠彼得·帕克配音,《金刚狼》列维·施瑞博尔、《大地惊雷》海莉·斯坦菲尔德将分别为大反派金并与女蜘蛛侠格温献声。奥斯卡最佳男配角马赫沙拉·阿里将为“小黑蛛”所喜爱的亚伦叔叔配音,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为暗影蜘蛛侠配音。相信这又将带来一股新蜘蛛侠热潮,不论是热爱超级英雄的漫画迷还是热爱动画电影的影迷都能从这部电影之中找到乐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