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极致演绎刷爆热搜 《我就是演员》收视登顶再掀话题热潮

娱乐 久之网 2018-10-09 08:51

 

章子怡极致演绎刷爆热搜 《我就是演员》收视登顶再掀话题热潮

《末代皇帝》

上周六,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第五期继续用演技“说话”。当晚,章子怡、韩雪、李兰迪上演催泪大戏《女儿》,精湛的演技搭配现实主义题材再造影视化经典;演员王茂蕾、杨迪、张含韵、曹炳琨、蒋梦婕、张新成、海陆、王晓晨、李念则在《夜·店》《末代皇帝》《我的前半生》中尽情飙戏,引发网友表演热评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节目为新生代演员提供的“机遇”和为好演员带来的表演幸福感。

章子怡极致演绎霸屏热搜、知乎引爆话题热潮再现爆款体质

本期,《我就是演员》收视率轻松斩获同时段第一的好成绩。当晚章子怡、韩雪、李兰迪共同挑战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女儿》,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而片中章子怡数钱的极致演绎更是被众人赞上热搜榜单第二位。伴随着网友的力赞,#汪峰赞章子怡演技#、#我就是演员章子怡 女儿#等关键词也被频频刷上热搜。此外,#于和伟为张新成爆灯#、#蒋梦婕 台词#也纷纷冲上热搜榜前十。

除了以近十个关键词在微博热搜榜上“花式霸屏”,本期#我就是演员#再次登陆知乎综艺热搜榜前三,极具深度的评论与分析真实体现了专业影评人和表演爱好者对节目的极高期待。截止今日,节目主话题#我就是演员#阅读量已突破19亿,全网视频播放量破7.5亿,亮眼数据实力彰显现象综艺的“演技”魅力。

《我就是演员》为新生代提供“机遇”为好演员带来表演幸福感

为了年轻演员能够在这个纯粹的表演平台收获更快的成长,于和伟此次将唯一的爆灯福利给予了新生代青年演员张新成。节目播出后,网友兴奋不已纷纷在#于和伟为张新成爆灯#的话题讨论中,为慧眼识珠的于和伟打Call,直呼“粉上于老师了”,而豆瓣鹅组则对晋级的张新成鼓励道“看到了小太阳的可塑性和领悟力,希望他能再接再厉”。

此外,王晓晨、李念势均力敌的演技也成为了当晚热评的焦点,不少网友纠结地表示“王晓晨演技代入感很强,但李念情感又很饱满,的确很难投票”。节目中两人关于为何来《我就是演员》的真情阐述更是感染众人。现场,王晓晨表示站在舞台很幸福,曾丧失自信的李念则坚定地说道“我就是演员我想做我自己”,引得网友纷纷感叹“对两位女演员既心疼又敬佩”。

本周,《我就是演员》将为观众带来更为精彩的表演,究竟谁能参与陈冲监制的影视化作品《公交车上的曹操》?金马影后惠英红又会与演员碰撞出怎样的表演火花?敬请关注本周六(10月13日)20:15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