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甜茶恋情确认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吧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0 14:33

近日甜茶被拍到与德普女儿Lily在街头拥吻,甜茶恋情就此确认,恭喜恭喜,现在甜茶可以深情地告诉Lily,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吧。

甜茶恋情确认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吧

甜茶恋情确认

甜茶,一个让广大女粉丝心之所向的小鲜肉。

首个95后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男演员,甜茶:提莫西查拉梅,主要代表作有《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星际穿越》、《国土安全》,凭借《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获得金球奖电影类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以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甜茶恋情确认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吧

甜茶女友莉莉(左)

Lily,全名:莉莉-罗丝·德普,说起德普大家不是听过他的名就是看过他的电影。他的代表作有《剪刀手爱德华》、《加勒比海盗》等,Lily是他的女儿,也是一名演员,不过Lily99年出生,目前为止并没有大火的成名作。不过小女孩的风格看上去和甜茶也挺搭的。

媒体拍到两人甜蜜出街,同戴一顶帽子。甜茶对Lily也是满眼的宠爱。

甜茶恋情确认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吧

甜茶前女友罗德丝

2013年甜茶还曾经被拍到与麦当娜的女儿罗德丝·里昂一起约会。不过两人在14年的三月份便宣告了分手,罗德丝的妈妈是美国非常有名的天后级人物麦当娜西科尼,而罗德丝自己在娱乐圈也有一番独特的地位,很多媒体都赞扬她有时尚天赋,和母亲麦当娜一起时,偶尔还会盖过母亲的风头。

甜茶恋情确认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吧

甜茶确认恋情

对比Lily和罗德丝小编发现,咱们的小鲜肉甜茶好像比较喜欢偏酷一点的女孩子,两个女孩儿的外型都是比较个性的。没想到甜茶这么可爱的男孩喜欢的风格是酷酷的女孩。

甜茶恋情确认,小编送上祝福吧,遇到对的那个人,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