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返港探望儿子 父子相逢画面温馨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0 16:54

自从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后,工作的重心开始更多的转移到内地,但最近媒体发现谢霆锋返港探望儿子,父子举动极为亲密。但是谢霆锋返港探望儿子不仅没有被赞赏,还被不少人嘲讽不是一个好的父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谢霆锋返港探望儿子 父子相逢画面温馨

谢霆锋返港探望儿子画面温馨

谢霆锋返港探望儿子,还非常少见的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与儿子的亲密合照。谢霆锋低调的到大儿子Lucas的学校探望儿子,并且还搭肩大儿子Lucas,满脸笑容的抚摸儿子的头,全程让人看来非常的亲切。但是这样温馨的画面,却没有得到网友的认可。

谢霆锋返港探望儿子 父子相逢画面温馨

谢霆锋返港探望儿子遭反嘲

父亲看望儿子本来是一件非常日常的事情,但是由于离婚的关系,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归张柏芝所有,不少人心疼张柏芝一个女人要照顾两个孩子,非常的辛苦。而谢霆锋则是不闻不问。离婚后鲜有看到和儿子有互动,被不少人认为是一位不负责任的父亲。此次,谢霆锋返港探望儿子,不少人还劝谢霆锋要多多回去看孩子,做好一个父亲应尽的责任。

谢霆锋返港探望儿子 父子相逢画面温馨

谢霆锋离婚后遭言论压力

和张柏芝的离婚可以说给谢霆锋带来了巨大的舆论压力,即使事情已经过去多年。但是每次谢霆锋一出现,其和张柏芝还有王菲之间的故事就会不断被谈及,三人总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而面对外界铺天盖地的言论,谢霆锋也是极少人回复。应该是在娱乐圈多年,已经深刻明白解释并没什么作用。

谢霆锋返港探望儿子 父子相逢画面温馨

其实从谢霆锋返港探望儿子,并且父子两还如此亲密来看,谢霆锋和儿子之间的感情还是不赖的。而和张柏芝生活多年,就算没有爱情,两人之间也仍是亲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