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晓陈妍希同框罕见 破情变传闻?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0 16:42

陈晓陈妍希同框破情变传闻?近几个月关于陈晓和陈妍希婚姻生变,感情出现问题的消息持续不断,虽然没有实锤证据但是各大营销号也推测的有理有据。

陈晓陈妍希同框罕见 破情变传闻?

首先陈妍希被爆婚内出轨,一改平时清纯人设大玩激情,消息曝出后没有否认疑似默认。而前几日陈晓出席活动,留着络腮胡,看着很邋遢也很憔悴,网友再度怀疑陈晓为情所困。

除此之外两人近期也很少在微博上秀恩爱,几乎也没有互动,广大吃瓜群众再次想入非非。而近日罕见同框的两个人终于一同出现了,在某活动上两人携手亮相,陈晓依旧是留着胡子,失去了往日的帅气,但是精神却比前几日被拍的时候好了不少,看来还是得有老婆在身边。

陈晓陈妍希同框罕见 破情变传闻?

陈妍希倒是没有什么变化,依旧精致美丽,在活动期间还被主持人的发言提问弄得直脸红,根本看不出已经是孩子的妈妈,和《那些年》里的沈佳宜一样清纯可爱。在出席活动时,陈晓宣传新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陈妍希宣传了新剧《我只在乎你》。看来事业上还是旗鼓相当的。

对于陈晓和陈妍希的婚礼当时也是甜了很多人,尤其是陈晓掀开陈妍希头纱那一吻成了最经典瞬间,婚后两人生下儿子小星星,很美好的生活故事。但是陈妍希却曝出丑闻,不管怎么说这件事肯定还是会有影响的。陈晓是很传统的中国男人,即使只是个传闻心里也难免不舒服。

陈晓陈妍希同框罕见 破情变传闻?

但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他们的婚姻和爱情如何只有他们自己知道,陈晓现在更像一个大叔,但很多网友说他这是为了剧中角色的造型而打扮的。陈晓陈妍希同框,一同出席活动看两人的互动还是挺有爱的,也能破了婚变传闻。娱乐圈的感情和婚姻一向很难说清,网友也只能事不关己的吃吃瓜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