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何谢娜爆料魏大勋有贼心没贼胆?原来是这个原因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0 16:54

在最新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谢娜在节目中爆料魏大勋有贼心没贼胆,对于这样的一个爆料很多人都相当的不理解,为什么谢娜会这样说呢?对于这样的说法妻子们也是相当的好奇。

为何谢娜爆料魏大勋有贼心没贼胆?原来是这个原因

谢娜在节目中爆料魏大勋有贼心没贼胆

在节目中谢娜说又一次自己跟杰哥以及杰哥的创造101学生在餐厅吃饭,刚好那个时候魏大勋跟朋友也在旁边的桌子上吃饭,随后谢娜看到魏大勋一直往这边看,随后就喊话魏大勋过来,但是魏大勋不敢,于是谢娜就没再提起。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在吃饭的间隙看到魏大勋一直往这边看,所以说最后谢娜还是把魏大勋叫来了,过来之后相当的害羞,随后我们可以看到魏大勋低着头不敢说话,谢娜问魏大勋是不是有喜欢的人,然后魏大勋说完就害羞的走掉了。

为何谢娜爆料魏大勋有贼心没贼胆?原来是这个原因

创造101学生

看到这里你们应该了解了谢娜为什么说魏大勋有贼心没贼胆了吧!

当然魏大勋的有贼心没贼胆不仅仅体现在这里,小编还有两个印象深刻的事情,一个是之前真人秀的时候,明明想要亲李沁,但是真的要亲的时候,魏大勋自己就怂了。还有一个是之前魏大勋去参加谢娜的偶的歌神啊的节目,在节目中女嘉宾撩魏大勋的时候,魏大勋就相当的怂。但是一旦他们离开之后魏大勋又开始在叫嚣,那个时候娜姐还叫魏大勋说,大勋你别怂啊。

为何谢娜爆料魏大勋有贼心没贼胆?原来是这个原因

魏大勋

从以上的三个例子就可以知道,为什么娜姐说魏大勋有贼心没贼胆了吧!面对这样的情况小编有一丝丝的担心,担心说魏大勋你这么怂,什么时候才能够找到对象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