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子义发文否认带资进组 孟子义带资进组是怎么回事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0 16:41

前段时间,演员孟子义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应了带资进组一事,还斥责了网络暴力。但是网友对她的澄清显然并不买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孟子义发文否认带资进组 孟子义带资进组是怎么回事

孟子义发文否认带资进组

《魔道祖师》这本小说被拍成电视剧想必大家也都是了解的。《魔道祖师》翻拍成电视剧之后改名为《陈情令》,并且将书中两位男主角之间的感情线全部改成兄弟情,其实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现在大环境不允许,兄弟情就兄弟情吧,就拿《镇魂》来说,改成兄弟情观众糖磕的也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即使有一些埋怨但大家也都能理解。

孟子义发文否认带资进组 孟子义带资进组是怎么回事

孟子义

但是后来,有网友传出,《陈情令》的剧情改了很多,而且女n号温情摇身一变变成了女主,戏份是越加越多,有网友指出这是因为饰演温情的演员孟子义带资进组,要求加戏的。这消息一出,一些粉丝肯定是不买账的,你把一本BL小说改成兄弟情大家是可以理解的,但是BL变BG就非常过分了,特别还是这个女生在小说当中只是一个打酱油的角色,怎么摇身一变就成女主了呢?

孟子义发文否认带资进组 孟子义带资进组是怎么回事

陈情令

因为这件事,孟子义的风评也是特别的差,很多网友也是嘴下不留情,甚至还刷起了“孟子义滚出陈情令剧组”这样的问题,而且也有一些网友趁着这波热潮爆出了孟子义的一些黑料,观众们对于孟子义就更加的反感了。从七月份开始吧,孟子义就一直在被网友骂,这也是她今天为什么会出来回应的原因。

其实孟子义带没带资这件事大家都不清楚,不能因为营销号说什么我们就去相信什么,而且一些网友的言论确实也太过了一点,心理承受能力差的人看到这些言论不得崩溃吗?孟子义这件事确实给整个剧组带来一定影响,但是剧组公关能力也有问题,没有及时出面澄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