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凉生》将公益进行到底 用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娱乐 久之网 2018-10-20 16:55

 

《凉生》将公益进行到底 用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由慈文传媒和上海蜜淘影业联合出品,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张晓晨、王智、王鹤润、李梦、王艺哲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日前,剧方发起联合阿里拍卖、壹基金开展“用爱暖冬”公益拍卖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用于购买温暖包为灾区儿童送上最贴心的关怀和祝福。

《凉生》将公益进行到底 用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作为一部治愈系的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讲述主人公之间爱与成长故事的同时还时刻向观众们专递正能量。剧中,事业有成的程天佑(钟汉良饰)一直努力地进行着公益事业,他为需要帮助的老人、孩子创建了暖冬社团;看似清冷的凉生(马天宇饰)其实拥有着广阔的心怀,他最大愿望是让所有的寒门学子都能无忧无虑地读书;心地善良的姜生(孙怡饰)同样也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人,她总是用自己最大努力去保护照顾流浪的儿童。戏中,主人公们善举温暖着每一位观众的心,戏外,《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将爱继续传递。此次与壹基金合作的公益拍卖会上,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会把剧中自己穿过的出现频率最高的西装、毛呢外套、粉色羊绒围巾等物品与其他主演的御寒衣物一起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用于“冬日温暖包计划”,通过壹基金帮助灾区儿童度过寒冷的冬天。

《凉生》将公益进行到底 用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用浓情融化冰雪,用爱温暖人心。《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承担了一部优秀电视剧应有的社会责任,将来自于社会的收益回馈给最需要帮助的灾区儿童,这种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方式获得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用爱暖冬”拍卖会将于2018年10月21日至22日在阿里拍卖温暖开拍,届时希望更多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全体主创人员举办的公益活动中来,让我们一起携手给灾区的孩子们送去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