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间谍前男友》搞笑讲述“男人不值得”

娱乐 久之网 2018-10-08 10:47

 

《我的间谍前男友》搞笑讲述“男人不值得”

哈桑·明哈杰饰达弗

好莱坞动作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日前已宣布引进并定档在10月19日,由米拉•库尼斯(《泰迪熊》、《黑天鹅》)、艾美奖获得者《周六夜现场》常驻嘉宾凯特•麦克金农、和山姆•修汉(《古战场传奇》)出演。今日电影狂放料,“男人不值得”预告与“黑粉真爱”版角色海报双双登场。此次新预告中,电影一把打翻“男女主历经磨难幸福在一起”的传统套路,实力演绎姐姐妹妹自己站起来。不少网友表示:“没有错,男人就是大猪蹄子!”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姐妹联手拯救世界

作为国庆档后的唯一动作喜剧,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预告海报齐发,一本正经“告诫”广大女性观众“男人不值得。”预告片一开始,便以童话故事版的开场白渲染了一副女主奥黛丽与男友热恋时的美好场景,但紧接着画风突变,男生迅速甩掉女主并实力甩锅,将这碗爱情狗粮打翻的措手不及。

不过剧情并没有因为分手而陷入伤感情绪,在闺蜜不断的鼓励与撑腰下,奥黛丽选择了直面危机,勇闯欧洲迎接新生活。不少网友看完后预告纷纷表示:“男人果然是靠不住,唯有闺蜜才是真爱啊”。

自黑式角色海报喜感十足 各方势力笑里藏刀

区别于“男人不值得”版预告,今日同时发布的“黑粉真爱”版角色海报则更令人“会心一笑”。七组海报分别用一句话的形式“调侃式”概括了剧中七位演员的背景人设。如米拉饰演奥黛丽被调侃为“一位年仅三十的前女友”;片中反派饰演的伊万娜则被注解为“一位没有眉毛的杀手”。

如此“黑到深处自然爱”的人物小传为原本角色形象带来了不少喜感。同时,各位角色的全面亮相也为观众带来了更多想象空间。七位神情严肃的角色之间究竟会如何角力,谁会成为姐妹逆袭路上的最大绊脚石,看似逗比实则“笑里藏刀”的海报风格也不断引发网友热议。既有喜感十足的逗比反差萌,又有高燃紧凑的动作阴谋论,这样的强强混搭,怎么能不让人期待?

该片由狮门电影公司出品,《生活伴侣》导演苏珊娜•福格尔自编自导,米拉•库尼斯、凯特•麦克金农与山姆•修汉等人担任主演。本片以一对居住在洛杉矶的废柴闺蜜为主角,讲述了女主奥黛丽(米拉•库尼斯饰)某天意外发现前男友竟是一个间谍,从而被迫与闺蜜摩根(凯特•麦克金农 饰)迷迷糊糊踏上拯救世界道路的故事。影片将于10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