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联4》副标题为“湮灭”?绿巨人又说漏嘴了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0-09 09:45

 

《复联4》副标题为“湮灭”?绿巨人又说漏嘴了

马克·鲁法洛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4》要等到2019年5月才会上映,漫威至今仍对相关消息保密到家,让网络上不断流传着外媒和粉丝的种种推测,包括副标题、要离开的英雄要如何退场等,没想到近来“绿巨人浩克”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又疑似说漏嘴,要求节目剪掉该片段。

《复联4》副标题为“湮灭”?绿巨人又说漏嘴了

马克与导演罗素兄弟的对话

马克·鲁法洛5日在推特发文,“吉米(Jimmy Fallon)我相信你会剪掉我今晚在节目上的爆料,那些东西不存在,拜托不要让我又陷入漫威的麻烦,请私讯我。”导演罗素兄弟(Russo Brothers)便回复:“马克你被开除了”。

虽然马克的一番话看似在为节目宣传,仍是引起网友热议,有人笑说他还未免太早就在帮《复仇者联盟4》营销,也有人希望节目不要剪掉爆料片段。

没想到在稍晚播出的节目中,马克回应主持人询问的《复仇者联盟4》片名,“我想我可以告诉你,我想已经泄漏出去了,复仇者联盟下一部片名就是……”最后免不了被消音处理,但引起现场观众一会儿哗然。

除了社交平台掀起讨论,多家外媒也认为马克·鲁法洛指的片名就是《Avengers: Annihilation》,此副标有着“湮灭”的含意,也刚好和2006年Keith Giffen所推出的漫威漫画同名,而漫威疑似透过马克·鲁法洛“假爆料真宣传”,再加上罗素兄弟的回复,让此消息真实性提高不少,但一切都要等到官方回应证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