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罗晋结婚 回顾两人合作电视剧中的经典台词

娱乐 男人窝 2018-10-30 19:20

罗晋唐嫣结婚的消息终于得到两人的盖章确认了,赵丽颖和冯绍峰宣布结婚以后,网友时不时的就催促唐嫣和罗晋抓紧办事,网上也总是传出两人将要办婚宴的消息,甚至说得有模有样连伴娘和结婚地点等都一一列举,但是两人就不着急始终不站出来说明。

终于今天两人今天发微博宣布结婚,唐嫣发文称:我是新娘,配上九张两人拍摄的结婚照,罗晋发文称:我是新郎,配图于唐嫣一致。终于这对备受瞩目的情侣合法了,罗晋唐嫣合作作品有很多,也算是修成正果。回顾罗晋唐嫣的电视剧经典台词。

唐嫣罗晋结婚 回顾两人合作电视剧中的经典台词

唐嫣罗晋结婚

1.每个经过奋斗受过挫折,吃过苦挨过累的父亲,都会天真地希望他的孩子能够免于生活的困苦,无忧无虑地度过一生,不为斗米折腰,不为金钱媚骨。我的奋斗是希望你能够幸福,我辛苦,是希望你能够轻松一点。什么是父母啊,明明孩子不吃不喝以瘦为美。冬日里单衣单裤追潮流,他却会担心他饥寒交迫,缺衣短穿。明明孩子拼命地摆脱自己,是为了追求自由,他却会觉得孩子是无依无靠、流离失所,一厢情愿。有一种冷,叫爹妈觉得你冷;有一种需要,叫父母认为你要。 ——书望《归去来》

神因为不能无处不在所以让父母陪在了孩子身边。父母是孩子的守护神,无论你到了多大年纪有父母健在你就还是个孩子,小的时候觉得父母就是自己的全世界,是天,是英雄,这个世界上没有爸妈解决不了的事情,但是长大后渐渐发现,他们也是最平常的人,也有苦难的时刻,也会脆弱,那些坚强只有他们成为父母的一刻才有。我们无论长多大都是他们在这世间最牵挂与惦念的,明明已经是成年人可以照顾自己甚至照顾家庭,但是他们依旧担心我们吃不好穿不暖,就像小时候一样,就算孩子着急拜托父母渴望自由,他们想的也是希望孩子可以不要孤独,这就是所谓的父母吧!

唐嫣罗晋结婚 回顾两人合作电视剧中的经典台词

唐嫣罗晋结婚

2.可以相信的越来越少,值得捍卫的也越来越少,只剩下你了。拥有的,在一件一件地失去它的纯粹。我唯一想抓紧的就是,还纯粹的你和我。——书澈《归去来》

世间纷繁复杂,能够让人相信的信仰的事物越来越少,我们生活在世上努力维护和用心捍卫的不过是内心中最执着的坚持和坚信的未来,但是拥有的越多失去的就越多,人生越往下走就越会发现值得相信的,值得捍卫的寥寥无几,可能你会失落甚至失望,但是在艰难的人间总会有让你想要握住的手和抓住的人,那就是最美好的爱情,和最纯粹的你我。

3.你能欺骗我并不是因为你撒的谎有多高明,而是我愿意去相信你;你能伤害我并不是因为你有多厉害,而是我把你当朋友给了你这种机会。――雷奕明《克拉恋人》

能被你欺骗的都是相信你的人,能被你伤害的都是爱着你的人,人没有聪明决定的也没有愚蠢到家的,能被欺骗无非是愿意被欺骗,之所以明知道是谎言也愿意相信只是因为在乎,朋友也好,亲人也好,爱人也罢,给了你信任就是把自己的心交给了你,让你可以肆无忌惮的伤害,但这些交出自己心的人不是没有想到过会受伤,会被最亲近的人欺骗伤害,只是他们不愿意想,也不愿意相信。

唐嫣罗晋结婚 回顾两人合作电视剧中的经典台词

唐嫣罗晋结婚

4.我俩七岁认识,八拜之交,没有爱情也有友情,没有友情也有交情,没有交情,那还有感应呢。――雷奕明《克拉恋人》

这句话应该完全就是罗晋唐嫣的真实爱情写照了,两人虽然不是青梅竹马但也绝对是携手有过多年,出道以来两人一共合作了五部电视剧,内部电视剧中都是男女主,不同年代不同剧情的恋爱谈了一个遍,在唐嫣受情伤的时候也是罗晋一直陪在身边。在拍摄《锦绣未央》时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了,现在两人宣布结婚,电视剧中的一句台词也成了两人爱情的见证。相识多年此次陪伴,怎么可能彼此之间没有感情呢,所谓感情最好的模样就是日久生情了吧。

5.我无数次地告诉我自己,你情有可原,怨不得你,恨不得你,可是我心里多么希望,你能相信我,相信我这个人,不需要任何证据,不需要任何证人,就相信我,只是相信我这个人 相信我所说出的每一句话,可是你没有相信,你根本就没有相信。——李未央《锦绣未央》

唐嫣罗晋结婚 回顾两人合作电视剧中的经典台词

唐嫣罗晋结婚

全世界的人都误会我与我为敌都无所谓,只要你能站在我的身边陪伴我就好,即使你做了让我伤心难过的事情,我也不想相信这是出于你的本心,可能现实有很多身不由己让你不得不面对一个让你感觉不是我的我,但是对你的感情没有变化,多希望在别人不理解的时候你可以理解,在别人不懂得的时候你可以懂得,因为就算全世界背叛了我只要你在就是好的,但是全世界都站在我这面只有你不在,世界也是昏暗的。

罗晋唐嫣结婚,一起合作的电视剧作品成了他们爱情最好的见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