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阳节快乐 儿女如何为父母尽孝?做到这四点就是大福报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9 11:36

今天是九九重阳,又被称为“老人节”,那么,今天你尽孝了吗?

儿女为父母尽孝,不能老停留在口头上,形式上,光说不做,甚至没尽孝还说老尽孝,这都是会遭遇天地惩罚的。尽孝就要实实在在关心父母的衣食住行,四点只要做到,那就是你的大福报!

1衣

四季更换的衣服要为父母及时准备好,款式、颜色、价格都要买适合父母品味的,父母若是不愿穿,就是不适合。在给父母穿着上尽孝时,一定要以父母身体健康为核心,根据父母清淤养命工程私属定制的要求,买衣服要配父母的生命短板,颜色要配命,并且父母一定喜欢。

重阳节快乐 儿女如何为父母尽孝?做到这四点就是大福报

重阳节如何为父母尽孝

2食

让父母口福不缺。父母想吃什么,就马上给父母准备,尤其是新鲜水果一上市,瓜果梨桃只要父母喜欢的都买给父母尝尝鲜。要考虑到父母年龄大啦,运动量小,消化功能减退,多给他们做些好消化的食物。不过,在清淤养命工程食要配命的原则下搭配食物,比如酸甜苦辣咸、寒热温凉平等,这一点养命工程外风水表写的很清楚。

3住

要在自己能力的范围内,给父母提供最好的住所。如果与父母同住,尽量按照清淤养命工程外风水布局表上“宅要配命”的标准,把阳光充足、空间较大、适合父母生命短板的房间让给父母住。父母睡眠轻,稍有响动便睡不踏实,要尽量给他们准备大—点,质量好一点的床,床头也要配命。

重阳节快乐 儿女如何为父母尽孝?做到这四点就是大福报

重阳节如何为父母尽孝

4行

如果父母年龄大了,人老腿先老么,行动要有人搀扶。听力、视力也有所下降,主动给父母买些辅助听力视力工具,比如拐杖、轮椅、助听器和眼镜。多陪父母出去散散心,领着他们去旅游或是去附近的公园走走。

“父母所爱之物,我必爱之;父母所爱之人,我当敬之;父母所愿之事,我当奉之。”意思是告诉人们,一方面让父母想到我们就高兴,不让父母牵挂,让父母放心;另一方面,要帮助父母解决他所牵挂的事,让父母安心。

不能仅仅是重阳或者个别节日才记起尽孝,施长孝才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