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青霞被曝与富商老公离婚 网友:佩服她的勇气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9 11:34

前段时间,林青霞离婚可以说是掀起了一阵舆论风波,曾经为爱息影的林青霞为何会选择结束二十多年的婚姻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林青霞被曝与富商老公离婚 网友:佩服她的勇气

林青霞离婚

据媒体报道,某知情人士爆料,林青霞因无法忍受丈夫在外有新欢,已经结束了24年婚姻,拿了20亿港币赡养费。据悉,林青霞1994年与香港商人邢李原结婚,婚后生下两女。此前就曾有两人离婚的传闻出现,2016年林青霞否认离婚传闻后,今年7月还被拍到夜会外国友人。

说真的,小编还蛮佩服林青霞的勇气的,很少人能在六十多岁的时候毅然决然放弃自己的婚姻,毕竟背负的舆论压力也是非常大的,即使你是一代人心目中的女神,但是也会被人指指点点的。

林青霞被曝与富商老公离婚 网友:佩服她的勇气

林青霞

小编曾经在网上看到一条评论,大致意思就是林青霞现在都六十多岁了,为什么还要选择离婚呢?老公出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就好了吗?其实小编非常不赞同这种想法,原本就是男方的错,是他没有对这个家庭,没有对这段婚姻负责,为什么大家反而要去指责受委屈的女方呢?怪别人不懂的忍耐,怪别人不顾全大局,这样的观点未免也太可笑了。

林青霞被曝与富商老公离婚 网友:佩服她的勇气

林青霞离婚原因

在林青霞离婚之后,有媒体曾经去采访林青霞的好友,但是他们给出的回答都是不知道,不清楚,或者干脆跟记者说,你不要再来问我啦。想想也是很无奈了。不够后来也有位知情人士透露说,其实林青霞早就已经离婚了,还拿走了17亿人民币赡养费,而且也明确表示她离婚的原因就是受不了丈夫在外面有女人了,还说现在女儿已经长大了,所以她决定和丈夫离婚,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这和新闻爆的没差,不过具体到底拿没拿那么多赡养费我们也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