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言承旭和林志玲的关系 两人真的有缘无分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9 11:36

说到言承旭和林志玲的关系,很多粉丝都希望他俩能够复合。毕竟两人年纪也不小了,如果能有在一起就再好不过了。不过,两人兜兜转转已经16年了,难道真的是有缘无分?

言承旭和林志玲的关系

言承旭和林志玲的关系 两人真的有缘无分吗?

言承旭和林志玲都是模特出身,但两人的发展不大一样。2001年,言承旭出演《流星花园》中的道明寺一炮走红,成了万千少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这些年虽然也陆续有一些作品,但再也没什么经典之作了。而林志玲作为“台湾第一美女”这些年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虽然年过四十,但依旧貌美如花,是宅男心目中的女神。

而言承旭和林志玲的关系其实很简单,两人曾经有过一段恋情,可惜后来分手了。目前应该是朋友的关系,虽然多次传出复合,但还没有正式复合。

言承旭和林志玲兜兜转转16年

言承旭和林志玲的关系 两人真的有缘无分吗?

从2002年开始,言承旭和林志玲就传出绯闻了。2003年,两人还曝出同居的传闻,但是双方均否认了。直到2005年,从林志玲手机中曝出两人亲密合照,这段恋情才正式浮出水面。可惜,后来两人因为一些原因很快分手了。

对此,粉丝们都觉得很遗憾。2017年年底,有媒体爆料两人同时出现在马来西亚,疑似符合。但是,很快证实这只是普通朋友的联系,并没有复合。在这之后,两人经常传出复合消息,但都未得到证实。

为何林志玲一直单身?

言承旭和林志玲的关系 两人真的有缘无分吗?

众所周知,台湾原本有三大剩女。不过,如今林心如和霍建华喜结良缘,舒淇也嫁给了冯德伦,为何就林志玲一直单着呢?有的人认为是因为林志玲太过优秀了,所以没什么人敢追。也有的人认为是因为林志玲对言承旭旧情难忘,所以没能开始新的情感。对此,你怎么看?

关于言承旭和林志玲的关系,小编就和你分享到这里了。时光飞逝,两人兜兜转转也过了16年了,真心希望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