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言承旭林志玲配吗 两人最后会在一起吗?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9 10:12

从去年年底开始,言承旭和林志玲复合的消息就传得沸沸扬扬。在你眼里,言承旭林志玲配吗?两人最后到底会不会在一起呢?

言承旭林志玲配吗?

言承旭林志玲配吗 两人最后会在一起吗?

言承旭林志玲配吗?从颜值来讲,两人郎才女貌,绝对是天生一对。从事业来讲,言承旭作为F4之首很早就走红了,当时林志玲还只是个小模特。但这些年,言承旭却没什么作品了,而林志玲开始混得风生水起。从家境来讲,林志玲是个富二代,而言承旭出生平凡,并不是门当户对。综合分析下来,貌似言承旭有点配不上林志玲,你觉得呢?

言承旭和林志玲的感情

言承旭林志玲配吗 两人最后会在一起吗?

其实,无论客观条件是否相配,言承旭和林志玲是确实有过一段感情的。两人都是模特出身,很早就认识了,感情基础深厚。当时言承旭还不是道明寺,林志玲也不是台湾第一美女。

后来,两人事业开始发展,并且传出绯闻。一个是新晋男神,一个是宅男女神,承认恋情很容易就人气下滑。为此,两人虽然被拍到了几次,但都否认了恋情。2005年,林志玲坠马,言承旭冒着被狗仔发现的危险也到医院看望。所以,两人当初是真心相爱的,只是因为种种原因而分开了。

言承旭和林志玲有望复合吗?

言承旭林志玲配吗 两人最后会在一起吗?

言承旭和林志玲兜兜转转16年,如今两人年纪都不小了,还有希望在一起吗?从粉丝的角度来讲,自然是希望两人能够重修旧好,携手走过未来的日子。不过,感情的事情很难说,有些人虽然相爱,但是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无法重来。所以,言承旭和林志玲能不能复合,真的是说不准。

综上所述,你觉得言承旭林志玲配吗?其实,般不般配也不是很重要,最主要还是要看有没有感情。相信如果两人复合,一定会和大家分享这个好消息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