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怡太甜了吧 她和董子健的相处才是真的甜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8 09:36

由孙怡、马天宇、钟汉良主演的大Ip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而本期的快乐大本营请来了为电视剧做宣传的孙怡,在节目中孙怡跳起了微笑舞,观众直呼孙怡的笑容简直太甜了吧!是超甜美少女无疑了,其实最甜的应该是她和老公董子健的相处。

孙怡太甜了吧 她和董子健的相处才是真的甜

孙怡和董子健

孙怡和董子健可以说是娱乐圈内最年轻的一对明星夫妻了,两人是一股清流,别的爱豆谈恋爱都藏着掖着等到藏不住的时候再公布,这两个人虽然人气不太高也刚入行不就,但却践行了先成家后立业。去年十月两人公布恋情,今年九月就生下了女儿,恋情和婚姻坦坦荡荡毫不掩饰。

虽然生下女儿为人父母,董子健和孙怡还是一副热恋中的情侣模样,微博上互黑的搞笑互动,恩爱牵手亮相机场,董子健更在微博直言自己是失去宠爱的老父亲,光明正大得吃着女儿的醋。两人没通告注意的时候就去小馆子吃饭,像普通的情侣一般。

孙怡太甜了吧 她和董子健的相处才是真的甜

孙怡和董子健

平时晒出的照片也基本都是家居照,很多都是素颜,孙怡还亲自为董子健剪头发,甜蜜又温馨简直是在撒狗粮。两个人公布恋情生子后并没有耽误演戏,接连出演电影电视剧,名气也是越来越大,很多人开始羡慕他们称他们简直是人生赢家。

孙怡太甜了吧 她和董子健的相处才是真的甜

孙怡和董子健

其实两个人的选择在娱乐圈确实少见,到董子健称遇到真爱就不想放手,爱得这么直白也是让人羡慕,不过更重要的让两人敢于这么做的可能是因为董子健的妈妈是内地第一经纪人王京花的缘故吧,毕竟有一个这样的婆婆,孙怡也不用担心没有好的资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