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斯丁比伯婚礼 海莉旧爱未受邀参加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8 09:59

贾斯丁比伯可以说是我们这些小阿姨看着长大的了,从他小时候的BABY开始,就可以说是火变了全球呀。到后来大家的关注的焦点就变成他的恋爱史了。要是具体的说说他和赛琳娜之间的情感纠葛,那可真的是要说上好几天呢。

贾斯丁比伯婚礼 海莉旧爱未受邀参加

比伯和赛琳娜

而比伯和赛琳娜分手之后其实还是在保护着她的,不得说贾斯丁比伯还是很有人情味的。曾经就有一个时尚设计师在INS上发文指出说,25岁的赛琳娜怎么这么丑。还加上了一些震惊的表情。对入这种突如其来的攻击,也是让众多网友很意外呀。对于这种突然侮辱赛琳娜长得丑,比伯可是忍不了了。作为前男友的他马上站起来保护赛琳娜,并狠狠的怼了回去“你是什么意思?你的教养被狗吃了吗?”

贾斯丁比伯婚礼 海莉旧爱未受邀参加

比伯和海莉

虽然贾斯丁比伯站出来为赛琳娜说话,但是不得不说他在感情上还是拎的清的。虽然不能改变两人已经分手的事情了,但是或许对两人的关系可以有所缓解。但是据说两人到现在也没有再联系过了。而之后,贾斯丁比伯就有了我们今天要说的女主角。海莉。

贾斯丁比伯婚礼 海莉旧爱未受邀参加

比伯和海莉度假被拍

贾斯丁比伯和海莉的婚礼也是备受大家关注。但是,比伯给大家的印象一直都是一个很花心的人,尽管每一段恋情都非常的深刻,但是也说他是一个典型的喜新厌旧的人。而和海莉的婚礼也一直推测是在二零一九年。终于现在婚讯传出了,之后也经常和未婚妻海莉占据了媒体的版面。当然,婚期还是大家最更关注的焦点了。而海莉的钱那首,肖恩蒙德兹,是否会出席活动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但是他却坦言说到“自己暂时还未收到邀约”并且表示系统可以在婚礼上表演。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