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祝福唐嫣 打破谣言唐嫣杨幂关系好着呢!

娱乐 男人窝 2018-10-30 11:57

今天是唐嫣罗晋大婚的日子,两人低调在维也纳举行婚礼,今天上午9点09分唐嫣罗晋同时发微博隔空喊话“我是新娘”“我是新郎”,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杨幂在12点06分也发微博祝福唐嫣,而1206这个数字正是唐嫣的生日,杨幂祝福唐嫣打破两人不和谣言原来唐嫣杨幂关系好着呢。

杨幂祝福唐嫣 打破谣言唐嫣杨幂关系好着呢!

杨幂祝福唐嫣

杨幂祝福唐嫣让网友又重新审视两人之间的不和传闻是否是真实的。从唐嫣杨幂合作《仙剑3》开始,两人结下友好情谊。并且杨幂结婚只请了唐嫣一人做伴娘,并在婚礼上将捧花直接给了唐嫣希望她能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两人也时常在微博中相互提到对方。唐嫣杨幂关系和睦融洽,并且两人都承认对方是最好的闺蜜。

杨幂祝福唐嫣 打破谣言唐嫣杨幂关系好着呢!

唐嫣杨幂

后来,由于两人之间极少同台且在两人的微博里都不提及对方。唐嫣杨幂关系因事业竞争而破裂的言论开始出现。

不过在一次唐嫣的采访中,她表示两人关系一直很好,并且私底下也有联系不过两人约定好了以后都不在公共场合提及对方。不过广大网友却一直不相信。

杨幂祝福唐嫣 打破谣言唐嫣杨幂关系好着呢!

唐嫣罗晋婚纱照

今天是唐嫣的婚礼,杨幂祝福唐嫣,并且正好卡在唐嫣生日的点送上,虽然杨幂人没去,但是却心意满满,谣言自然不攻自破,唐嫣杨幂关系好着呢,原来都是大家在瞎操心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