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峥身价多少亿 他是如何摇身一变成富豪的

娱乐 男人窝 2018-10-30 11:52

众所周知,徐峥在娱乐圈也是赫赫有名的大咖,从小角色到自己做导演,摸爬滚打,一路走来也是很艰辛,但是幸运的是他成功了,现在也算个小富豪了,那么徐峥身价多少亿这个问题也是我们很多人所关心的,下面就随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徐峥身价多少亿 他是如何摇身一变成富豪的

徐峥

徐峥身价多少亿,喜气明星小富豪

徐峥,是中国内地男演员,同时也是一位导演,每年都会给大家带来一部影片,不仅戏演的好,还曾一度获得票房总冠军,从他自己出演的《春光灿烂猪八戒》,到他导演的《人在囧途》,他的实力都是我们所能看到的,他的努力也为他赢得了许多的支持,他的一部电影的票房,一年也都十个亿,徐峥身价多少,这样的概念,想必你对他的身价也有一定的估量了吧!

徐峥身价多少亿 他是如何摇身一变成富豪的

徐峥

徐峥身价成倍翻,日常出行用这个

徐峥随着自己的电影大买,身价也是翻了不少,那么这样的大明星,生活是不是就是奢侈品牌,出门是不是就是豪车接送呢?可能这样的想法是很多人所理解的,不过对于徐峥而言,豪车对于他的生活没有太重要,而且他的车加起来也不算是多么豪,都是很接地气的,平时出门也都是很接地气,很低调,迷彩包,休闲鞋是他一贯的风格,拍戏也没有什么架子。

徐峥身价多少亿 他是如何摇身一变成富豪的

徐峥

他出门的车其中最贵的也就是凯迪拉克XTS,没有很奢侈,最便宜的也就是十来万的标志206,对于车,徐峥更多追求的是实用性,而不是为了炫耀,而且他在生活中也是接地气,亲民的一名好演员,好导演,没什么架子,可是做起事情来也是一丝不苟,这样的徐峥,是不是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呢?徐峥身价多少亿并不是取决于他在生活上的消费,而他也并不是一个奢侈享乐的人。

徐峥身价多少,想必在大家自己都有一个估算了吧,这样的徐峥,是不是你所喜爱的那个呢?小编也希望徐峥在未来的日子里事业越来越好,家庭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