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秘徐峥身价有多少呢?娱乐圈中竟为小豪门

娱乐 男人窝 2018-10-30 11:49

徐峥饰演的猪八戒,在我们的印象中那可是格外的鲜明,而他也是因此一炮走红,赢了不少人的好评,同时也收获了观众缘,那么这样的一个人,身家究竟有多少呢?大家对徐峥身价是不是也很好奇呢?那么就来一探究竟吧!

探秘徐峥身价有多少呢?娱乐圈中竟为小豪门

徐峥陶红

徐峥身价有多少,且看票房创新高

徐峥已经快要五十岁了,他在娱乐圈也是一个倍受尊敬的老前辈了,不仅戏演的好,而且除了演戏之外,他又跨行到了导演,自己执导电影,一部《泰囧》就创下了中国电影史上的新高,凭借一个月十二亿的票房,让他再一次以导演的身份出名。

探秘徐峥身价有多少呢?娱乐圈中竟为小豪门

徐峥陶红

但是这些成功也都离不开他自己的努力,他从自己演戏到自己去执导电影,这中间也是经历了不少的磨难,一开始他准备自己做导演,找投资方的时候并没有多少人支持他,而他秉承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自己做电影,而后电影大卖,人也跟着更加红了,这样的徐峥身价有多少呢?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在生活中,徐峥并不像有的明星一样注重外在和奢侈品,无论穿衣服还是自己开的车都注重实用性,而不是炫耀;他在工作上也是一丝不苟,对周边的朋友都很友好,同时也是一个非常接地气的人,在娱乐圈也是赢得了不少人的尊重。

探秘徐峥身价有多少呢?娱乐圈中竟为小豪门

徐峥

旺夫支持好女人,吵架竟为管钱

徐峥在饰演猪八戒的期间和陶红二人产生了好感,而后徐峥向陶红求婚,二人便结婚了。陶红在演戏方面也是极其有天赋,曾经就获得了不低的奖项,但是结了婚的陶红为了徐峥慢慢的淡出了娱乐圈,甘愿做徐峥身后的小女人,陶红也是一直支持和相信徐峥,徐峥亦是如此。有一次二人爆料,两人有一次吵架竟然是因为二人谁都不想管钱,结果大吵了一架。徐峥身价有多少,数字肯定是我们普通人所震惊了的

徐峥身价有多少,我们不得而知,最后,小编也希望徐峥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