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原因,分手后感到孤独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7 19:16

神仙姐姐刘亦菲宣布恋爱时,不少人还因此忧伤不已;分手后,刘亦菲宋承宪分手原因也是引起了不少的好奇。从刚开始的被质疑,到逐渐被接受。两人一同走过了两年半的时间,却突然宣布分手,一个是中国女神,一个是韩国男神,本也是不错的结合,分手后有人惋惜,也有人因为神仙姐姐又单身开心。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原因,分手后感到孤独

因事业忙碌分手

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双方都表示是因为两人工作过于忙碌,导致聚少离多,爱意也因此逐渐淡了下来。这个原因自然是大众最好接受的原因,两人聚少离多是事实,而异地恋也是现实恋爱中分手的一个原因。但最近宋承宪在做客某节目时,又暗示了其它的原因。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原因,分手后感到孤独

宋承宪疑自曝分手原因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原因问题上,宋承宪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因为对感情犹豫不决而错过了一段感情。不少人觉得这是在说自己和刘亦菲的感情,而随后他表示他其实是非常矛盾的,宋承宪一方面想结婚,一方面又害怕结婚。因为宋承宪如今已经41了,身边很多的朋友都结婚了,他因此时常感到孤独。而又害怕自己会像身边的很多人一样,因为家庭的原因而很少有机会和朋友碰面。所以他不懂结婚适不适合自己。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原因,分手后感到孤独

跨国恋问题多

另外,作为一场跨国恋爱,其实两人的结合还是存在许多问题的。两人事业的发展方向并不一样,文化背景有差异,年龄也是相差11岁,就连语言都不通。这样的背景之下,要想长久走下去的确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

刘亦菲宋承宪分手原因,分手后感到孤独

乘早分手说不定对两人也是不错的安排,刘亦菲宋承宪分手原因虽然让人惋惜,但是还是希望两人今后能够遇到更好的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