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茉儿传奇》严屹宽大展多重魅力 杜若溪心怀天下获赞

娱乐 久之网 2018-10-29 19:50

 

《苏茉儿传奇》严屹宽大展多重魅力 杜若溪心怀天下获赞

由yoio柏杉执导,杜若溪、严屹宽领衔主演,富大龙、岳丽娜、刘芊含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苏茉儿传奇》正在热播。

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苏茉儿不幸遭遇失明,与多尔衮的情感纠葛虐翻了一票观众,众人的逃亡之路令人揪心不已。本周剧情持续高能,多尔衮进献制诰之宝震动朝野,海兰珠的入宫也打破了原有的平衡。

多尔衮诠释以德报怨 苏茉儿演绎心怀天下

多尔衮在格斗场上的惊险遭遇让不少网友大呼心疼,与此同时,察哈尔政权更迭内乱顿生。多尔衮不计前嫌一举歼灭反派首领那日松,令察哈尔与大金重修旧好。多尔衮性格中骁勇善战的一面在此刻发挥得淋漓尽致,完满展现了该角色的多重魅力。

苏茉儿意外知晓遗诏之谜,却决定隐藏秘密换得天下太平,不仅是因为苏茉儿心系苍生的高尚品格,更是由于苏茉儿深知多尔衮平生之志,不愿其卷入同室操戈的手足之争。两人尽管受到身份地位所限,但两人互为知己的平等恋爱模式为荧屏注入了一股别样的清新之感。

富大龙大展神仙演技 海兰珠入宫频生波澜

多尔衮在察哈尔的种种表现加深了皇太极的疑虑,在多尔衮班师回京的一场戏中,富大龙贡献了堪称教科书级别的表演。当多尔衮在朝堂上呈上制诰之宝时,皇太极飘忽不定的眼神、节奏急促的呼吸、微微颤抖的双手等细节动作都体现了他内心的惶惶不安,富大龙将一个多思多疑、心机深沉的帝王形象拿捏得恰到好处。

该剧中后宫嫔妃的明争暗斗引发着剧迷们的关注,一向与世无争的布木布泰受到燕侧妃的陷害,被大妃哲哲暗中平息。海兰珠的入宫又在暗流涌动的后宫中掀起波澜。哲哲因着对科尔沁的利益考量,将筹码押向颇受宠爱的海兰珠。海兰珠与布木布泰的姐妹之情遭遇空前考验,两人间的争锋无疑会将剧情推向高潮。

多尔衮出征塔塔儿将会遭遇何种困难,苏茉儿救起的神秘老人又是什么身份?种种谜底,即将揭晓,让我们共同见证苏茉儿的成长之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