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参加婚礼 网友:这一家人活的就像电视剧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7 09:21

最近陈伟霆在我国内地的势头很猛,凭借着《古剑奇谭》《老九门》等影视作品收割迷妹无数。亲和的个性、配上英俊的脸庞,使他在网上的讨论度一直都十分的高。正逢国庆假期,陈伟霆在10月3日的时候,赶去香港老家参加亲戚的婚礼。

陈伟霆参加婚礼 网友:这一家人活的就像电视剧

陈伟霆参加婚礼

剧了解,那是陈伟霆姨妈的儿子,是陈伟霆的表弟,在2日陈伟霆还有行程,参加节目的录制到3日凌晨2点,去宾馆只休息了几个小时,就去机场准备飞回香港参加婚礼了,真是十分辛苦啊!网友笑称陈伟霆是“最帅表哥”,对家人如此贴心,工作再忙都抽空参加表弟的重要婚礼。

陈伟霆参加婚礼 网友:这一家人活的就像电视剧

陈伟霆和家人的全家福

有网友在网上放出婚礼的照片,其中有陈伟霆和家人的全家福,也有和表弟、侄子、侄女的合影。说到陈伟霆的侄女,大家肯定都很熟悉。小侄女年龄还小,面对陈伟霆这个大帅哥不冷不热,网上广为流传的一张图就是陈伟霆抱着小侄女,笑的很开心。但是小侄女却心情很不好,哇哇大哭的照片。这次小侄女也有和陈伟霆合影,可是照片看上去,小侄女依旧冷淡如初,没有正眼瞧他一眼,而是低头玩手机。网友们热烈讨论“看来小侄女不是颜控啊!”“小侄女你将来会后悔的!”“放开小侄女让我来!”,笑翻众人。

陈伟霆参加婚礼 网友:这一家人活的就像电视剧

陈伟霆和小侄女合影

婚礼当日陈伟霆穿着黑色西装,还戴着金边的框架眼镜,看上去十分“禁欲”,通身都是贵公子的气派。脱去西装外套的他更是格外帅气,宽肩细腰,看上去也有肌肉,陈伟霆真不愧是“衣架子”。而且在大合照里,陈伟霆站在一旁,不抢新婚夫妇的风头,真是很有教养了。不过话说回来,无论他站在哪里都十分显眼的啊。单看这一大家子,真是每个都是帅哥美女,每个人都穿着华贵,搭配合理,看上去合影就像是TVB电视剧的剧照一样,网友们也不仅感叹着“这基因好的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