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晨回应微博发文 患难见真情 网友称你们受委屈了?

娱乐 男人窝 2018-10-07 10:45

范冰冰阴阳合同案偷漏税事件随着处理结果的公布也告一段落,因为这件事也带出了不少关于明星高收入的现实问题,限制明星高收入的举措可能也要提上日程。而最受关注的的还是这次栽跟头的范冰冰,从她的声明来看也算是态度诚恳,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承诺会将8亿多的税款和滞纳金全部缴清。

李晨回应微博发文 患难见真情 网友称你们受委屈了?

李晨微博

在范冰冰公开道歉声明的第三天未婚夫李晨也发微博称甭管多难,我们一起渡过去。隔空喊话范冰冰表白自己愿意共患难的决心,该微博一出很多网友称李晨这次是真男人,在范冰冰遇到这种事的时候还陪在身边,以后不能再叫他渣男了。

但是从李晨发文的语气来看仿佛两人受了什么委屈一样,要携手共渡难关。网友称这态度可是有点傲娇,没有太深刻的认错态度。在一片争议声中李晨再次回应微博发文:一如既往,接受教训,积极改正。这样看上去是不是就诚恳多了呢?貌似网友依旧不买帐。

李晨回应微博发文 患难见真情 网友称你们受委屈了?

李晨范冰冰

范冰冰偷漏税本来就是违法乱纪的事,李晨这一和共患难一起面对的架势,反倒给人一种两人秀恩爱一起面对人生难题的感觉。大众纠结的就是这一点,一起面对挫折没有问题,但是能不能一起面对错误就比较重要了。大众所希望的无非就是这件事能真正的带来影响。

李晨回应微博发文 患难见真情 网友称你们受委屈了?

李晨范冰冰

娱乐圈明星偷漏税范冰冰不是第一例,之前还有刘晓庆和毛阿敏,范冰冰幸运的是没有像刘晓庆一样有牢狱之灾,而两人都幸运的是在犯错误的时刻有患难之交陪在身边。当年刘晓庆的前男友姜文为了让她少判几年可以说动用了身边的一切资源,而现在李晨也在筹卖四合院不离不弃得陪在范冰冰身边,这也算是幸福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