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炅点名成经典环节 回顾何炅到底多会说话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8 09:07

两年一度的金鹰节颁奖晚会,两年一度的何炅点名时间。近几年,每一届的金鹰节颁奖晚会在正式开始之前都会有一个何炅点名到场演员,对他们进行介绍和认可,给每个人只有短短几句话,却体现了他们的能力和任务特色。何炅点名环节也成了观众最期待的环节,何炅到底有多会说话?

何炅点名成经典环节 回顾何炅到底多会说话

何炅点名

何炅:热巴好美,胳膊好细。明明要靠颜值,偏偏靠演技,你不应该叫迪丽热巴,你应该叫迪丽拧巴。

何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话语让关于金鹰节开幕式上作为金星女神的迪丽热巴免除了尴尬,因为衣服的原因很多人吐槽迪丽热巴胳膊粗,所以何炅特意点出澄清,同时还肯定了她的演技和努力程度。短短几句话,用搞笑的语言说出了想要表达的目的性。

何炅点名成经典环节 回顾何炅到底多会说话

何炅点名

何炅:我愿意站在最黑暗的地方,用明媚的笑,给你光亮。

温暖如何炅,这句话给在黑暗中前行的人以阳光和希望?无论是谁处在一个什么样的困境中都应该相信有人会为你在黑暗的外壳上凿出来一个缝隙让阳光透进来照亮你,但是你要等。这种鼓舞人心的话语不是简单的好听和鸡汤,而他真的就是这样做的。像谢娜、张杰、沈凌等等,都是何炅给他们阳光给他们机会,才让他们从黑暗中走向了光芒万丈的舞台!

何炅点名成经典环节 回顾何炅到底多会说话

何炅点名

何炅:小爱喝的汽水,好不容易找回来喝却不对味了。世界改变了我们,我们也改变了眼中的世界,有些美好放在记忆里就挺好。

青春就是用来怀念的,很多人和事本来就应该留在回忆中,不强求不强留,每个时间段都必须做应该做的事,都有应该遇到的人,一味地怀念过去不接受现实是没有用的。人最拗不过的就是时光,而时光也不会因为你的固执就停留,世间万物都在改变,沧海桑田,美好的回忆应该珍藏在心中,不要让过去成为你生活中的全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