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十岁就是新的二十岁 毛不易真是一个很会讲话的男孩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8 10:00

看了《奇遇人生》大家有没有被毛不易圈粉呢?四十岁就是新的二十岁,毛不易这句话真的太温暖了,其实只要心态年轻,保持激情,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接下来小编整理了一些毛不易的语录一起来欣赏下吧!

四十岁就是新的二十岁 毛不易真是一个很会讲话的男孩

毛不易的名言

1.生活里的事,梦想也好,感情也好,想坚持就坚持,不能坚持也没关系。

2.它带给你的快乐要大于痛苦,如果它带给你的痛苦更多,我觉得也是可以放下的。

3.做你想做的决定,毎条路有每条路的风景。

4.坚持梦想和好好生活是不冲突的,有的人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也可以过的很幸福。

5.人的本质不是喜欢钱,而是钱予人的自由。如果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是我来支配的话,我根本不需要钱。

6.追求物质就是有虚荣心吗?盲目追求自己得不到的东西,“别人有我也要有”的心理,才是虚荣。

7.我很少主动追求什么,也没有什么东西让我产生“一定要得到”这种念头,我信命。

8.我不会因为“人设更好卖”而有那么大冲动去变成另外一种人,爱吃肉就是爱吃肉,爱吃菜就是爱吃菜,是什么就是什么,别强扭。

9.当你跟别人意见不同想争辩时,其实想想对错也没那么重要。

10.“房和车”不是作为三十而立的勋彰,而是说30 岁的人往往更需要房子,更需要车吧,那个时候有它会活得更好而已。

11.我是反对弄虚作假,如果你本来就是这样的人,然后找找身上好卖的点放大卖一卖我觉得是可以的,但如果你没有硬要说有,硬造个人设去卖,那就是一锤子买卖,很难长期卖。

四十岁就是新的二十岁 毛不易真是一个很会讲话的男孩

毛不易的名言

12.梦想的意义不一定是要实现它,追求的过程带来的收获和快乐以及它对你的指引才是最重要的。

13.爱情不是人类最重要的一种感情,它很重要,但是很多时候我们放大它的重要性了。它只是你生活一部分,不是你生活本身。

14.坚持梦想和好好生活是不冲突的,有的人甚至不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也可以过的很幸福。

15.任何故事都让我变成现在的我,所以你们只了解我的现在就可以了。

16.内向不是性格缺陷,只是性格的一种。

17.情绪的产生无法规避,好在我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一切都是我所必须要经历的。

18.因为没有满足过,所以也不会因为得不到而失落。况且我是一个不容易受外界影响的人,因而很少有攀比的心思出现,也许会让我本身感到的压力少一些,我这样安慰自己。

19.你我终究是平凡人,我们最终都会得到平凡人的生活,工作也是其中之一。

20.真实的自己就已经足够精彩了,没有必要为了迎合谁去做一个人设。

21.快乐是赏赐,悲伤是考验,不快乐也不悲伤是生活的常态。

22.接受自己有什么不对吗?不能让别人决定自己的人生。

四十岁就是新的二十岁 毛不易真是一个很会讲话的男孩

毛不易的名言

我们时常羡慕18岁的样子,其实四十岁就是新的二十岁,而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今天就做你想做的事,每条路都有每条路的风景,每一条风景都值得被收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