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涵霸气回应田源 已无可能回《天天向上》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8 09:56

最近,在最新一季的《火星情报局》中,汪涵霸气回应田源想回《天天向上》的想法,高情商再次在节目中显现,不少人纷纷为汪涵对田源说的一番话点赞。不过当年的《天天向上》的确是不少人喜爱的节目之一,就算经历了不少的风波,汪涵依旧支撑起了这个节目。

汪涵霸气回应田源 已无可能回《天天向上》

汪涵拒绝田源

在综艺还没有如今如此泛滥的时候,《天天向上》可以说是当年最为出色的节目之一,但是随着天天兄弟的解体,节目也没有了当年的味道。虽然如今节目依然存在,但是天天兄弟之中俨然已经只剩汪涵和钱枫。而作为天天兄弟之一,最近田源曝出想回《天天向上》的想法时,汪涵霸气回应田源,让其早些放弃这个想法。

汪涵霸气回应田源 已无可能回《天天向上》

汪涵节目带田源含苦心

在节目中一个学习拒绝的环节,田源直接提出了想要回到《天天向上》的想法,而汪涵只回了一个“滚”字。但汪涵在接下来的一番话,甚是让人动容。汪涵表示《天天向上》只是田源人生中的一个小舞台,其应该意识到自己如今依旧在带领着田源在上节目,只要两人在一起,哪里都是《天天向上》的舞台,这样的一番苦心也是希望田源能够明白。

汪涵霸气回应田源 已无可能回《天天向上》

因负面影响离开《天天向上》

田源为什么会离开《天天向上》的舞台,相信不少人应该都会有所耳闻,当初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田源一度被认为是汪涵的接班人,前途光明。但是似乎也因为如此,其有些膨胀,婚内出轨,引起自己的公众形象下滑,无限期的退出了《天天向上》,离开了一个挚爱的舞台,也是对他一个惩罚。

汪涵霸气回应田源 已无可能回《天天向上》

虽然田源失去了《天天向上》的舞台,而汪涵霸气回应田源也指明了其回《天天向上》的机会渺茫,希望他能够在新节目中好好努力,重新焕发光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