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在的明星怎样炒作?过度炒作将会得不偿失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8 10:08

要想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那就必须有知名度,而炒作也是提升知名度的一种方法。现在的明星怎样炒作呢?为什么有的越炒越红,有的却一败涂地呢?

现在的明星怎样炒作?

现在的明星怎样炒作?过度炒作将会得不偿失

现在明星炒作的方法花样百出,套路越来越多,你可能一不小心就中招。比如,用感情绯闻来炒作,传出绯闻,澄清绯闻,制造偶遇,宣布恋情,宣布分手……这些情感话题就很容易吸引粉丝的注意。

此外,明星的家境、身材、学业、妆容、穿着、言行举止都可以用来炒作,甚至一些比较狗血的丑闻,前任更能博眼球,还有明星间的互怼、撕逼也能大大提高知名度。所以,如果问现在的明星怎样炒作,那方法实在是太多了。

明星为什么要炒作?

现在的明星怎样炒作?过度炒作将会得不偿失

说到炒作,很多人都嗤之以鼻,不喜欢这种高调虚伪的行为。可明星为什么要炒作呢?其实说白了就是提高知名度和人气,为了赚更多的钱,提升自己的地位。在现代这个浮躁又快节奏的社会,作为明星,只要几天没出新闻,那你的关注度就很容易下降,然后慢慢地被观众所遗忘。所以,很多明星没有新闻也要制造新闻,没有话题也要制造话题,就是害怕自己被遗忘。

过度炒作会得不偿失

现在的明星怎样炒作?过度炒作将会得不偿失

适当炒作,能够提高明星的知名度,而且还不至于让观众讨厌。但过度炒作,就很容易让观众反感。比如王宝强,原本是个备受喜爱的草根明星,可是因为马蓉事件过度炒作,现在粉丝们都听腻了。再比如杨颖,虽然靠着炒作走红,但是这么多年演技没长进,让人觉得越来越作了。

综上所述,现在的明星怎样炒作的呢?其实虽然花样百出,但说白了都是套路。最重要的是,炒作一定要有分寸,否则会炒得一败涂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