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星炒作套路有哪些? 这六招绝对屡试不爽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8 10:12

在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是靠炒作博眼球,求关注。其实,明星炒作套路无非就那么几种,你发现了吗?

明星炒作套路大盘点

一、绯闻炒作法

明星炒作套路有哪些? 这六招绝对屡试不爽

在明星炒作套路中,这应该是最常见的一种方法。很多明星为了炒作,拍一部戏就组一次CP,一言不合就传绯闻,然后通过澄清绯闻再炒作一次。这种方法屡试不爽,很能吸引观众眼球。

二、隐私炒作法

有的明星为了提高关注度,经常在综艺节目或者各种场合不经意间自曝隐私,或者故意让媒体挖出自己的隐私来炒作。

三、掐架炒作法

明星炒作套路有哪些? 这六招绝对屡试不爽

有些明星为了满足粉丝们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理,公开撕逼,掐架。其实,两人根本没什么深仇大恨,就是为了炒作罢了。

四、热点炒作法

蹭大牌明星的热度,蹭红毯,无所不用其极地炒作。一般来说,只有不大知名的明星才会这样做,为了刷刷存在感。

五、暴露炒作法

明星炒作套路有哪些? 这六招绝对屡试不爽

装作不经意间走光、摔倒或者故意着装暴露,炫耀身材。很多女明星都是靠这种方法炒作,感觉有点低俗。

六、悬念炒作法

这种明星炒作套路的代表就是卓伟,先放出消息,吊着你的胃口。然后重磅推出答案,话题的热度经过酝酿通常都会越炒越火。

以上就是小编盘点的明星炒作套路,一言不合就炒作,你是如何看待这种行为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