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汪涵为什么不帮田源?《火星情报局》中给出答案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8 13:21

田源当初因为负面新闻离开了《天天向上》,汪涵为什么不帮田源?终于在一档节目中,汪涵说出了其中的原因。在最新一季的《火星情报局》中,在面临田源想要回到《天天向上》的想法时,汪涵的一番话点醒了田源。

汪涵为什么不帮田源?《火星情报局》中给出答案

“出轨风波”致田源形象一落千丈

相信对于《天天向上》这档接节目,不少人都应该看过。而在当初的这帮天天兄弟中,田源无疑是最被汪涵看好的,良好而稳重的主持功底,一度传出田源就是汪涵之后的接班人。可惜“出轨风波”使得田源形象一落千丈,也因此离开了天天向上的舞台,作为天天兄弟之一,很多人不理解,汪涵为什么不帮田源呢?

汪涵为什么不帮田源?《火星情报局》中给出答案

新综艺汪涵携手田源煞费苦心

汪涵在《火星情报局》中给出了答案,汪涵告诉田源,《天天向上》只是田源人生中一个很小的舞台,其不应该一直纠结于回到《天天向上》,只要自己还带着田源上节目,哪里都可以是天天向上的舞台。的确在田源出事之后,一度面临这封杀的可能,但是汪涵还是一把将他抓了起来,带着他重新亮相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并成为了固定的嘉宾之一。可谓是为了这个兄弟,也是煞费苦心。

汪涵为什么不帮田源?《火星情报局》中给出答案

田源自曝曾跪求汪涵原谅

其实田源此前在做客某节目是曾提及,自己因为负面新闻一度丢失工作,无奈只能求助于汪涵,更是在欧弟的婚礼上,在汪涵房间中当着一众兄弟的面向汪涵下跪,希望得到汪涵的谅解,能够回到《天天向上》。而汪涵则是拒绝了田源,并要求他交出代表天天兄弟的戒指,此举也多次被人认为汪涵冷血无情。其实汪涵是希望田源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用于去承担造成的后果。如今看来,收回戒指也是一番苦心,希望田源不要太过于依赖《天天向上》这个舞台。

汪涵为什么不帮田源?《火星情报局》中给出答案

汪涵在娱乐圈中一直被赞是高情商主持人,汪涵为什么不帮田源,看似无情,实则充满了人生的智慧,帮助田源回《天天向上》不难,难的是要勇于去承担自己的人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