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有多少钱 夫妻合体捞金身价过亿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8 10:10

众所周知,明星是高收入群体,能赚到普通人几辈子都赚不到的钱。那么,我们来说说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的黄晓明有多少钱呢?答案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

黄晓明有多少钱?

黄晓明有多少钱 夫妻合体捞金身价过亿

黄晓明出道很多年,《大汉天子》让很多人开始关注他。这些年,他陆续出演了《鹿鼎记》、《还珠格格》、《新上海滩》、《神雕侠侣》等电视剧,有一定的知名度,不过演技也备受质疑。虽然如此,但他收入很可观,你知道黄晓明有多少钱吗?

黄晓明有多少钱,具体数字肯定不知道,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很有钱。他和baby的世纪婚礼就花了两个亿,真是太奢侈了。除了演员的收入,黄晓明还善于投资,很早就已经身价过亿了。

黄晓明生财有道

黄晓明有多少钱 夫妻合体捞金身价过亿

为什么黄晓明比普通明星更富有呢?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生财有道。黄晓明的收入不仅仅是演电影、电视剧或者是拍广告。他还有很大一部分收入来自于自己的投资。据不完全统计,黄晓明名下有60多家产业,在红酒、房产、高尔夫、饭店、收藏等行业都有投资。不可否认,黄晓明是一个很有生意头脑的人,这些投资让他赚了很多钱。

夫妻合体捞金

黄晓明有多少钱 夫妻合体捞金身价过亿

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想必很多人都印象深刻,半个娱乐圈的人都来参加了,不得不说,黄晓明的人脉真的很广。结婚后,黄晓明夫妻合体捞金,身价更是水涨船高。两人经常合体参加各种节目,代言品牌,强强联手,自然是越来越有钱了。

综上所述,黄晓明有多少钱呢?这很难估计,无论是作为演员还是投资人,他的收入都越来越高,实在令人羡慕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