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杰回应早年借位质疑 直言坚持做自己就好

娱乐 男人窝 2018-10-18 10:09

近日,张杰谢娜因为《妻子的浪漫旅行》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张杰在节目中回应出道时的借位质疑,面对这样的借位质疑张杰一直以来都是坚定的做自己,事实证明这样的方法是成功的。那么到底张杰是怎么面对的呢?

张杰回应早年借位质疑 直言坚持做自己就好

张杰在节目中回应出道时的借位质疑

在节目中主持人问问郭晓东跟陈小春如果有一天自己的妻子名气大过自己的时候,你们会怎么办?面对这样的问题,郭晓冬表示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一天的话,自己会为妻子高兴,也会继续履行当初要养他的承诺。而陈小春则是表示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自己一定会回家带小孩,反正都是一家人。谁比较红都是好事。

张杰回应早年借位质疑 直言坚持做自己就好

郭晓冬

对于这样的问题张杰其实经历过,因为张杰参加过两次大型的选秀,所以那个时候张杰就被质疑说是想红想上位,而张杰跟谢娜在一起之后关于张杰借位的质疑也越来越大。很多人以为张杰之所以跟谢娜在一起就是因为谢娜的名气大。但是那时候的张杰连什么是借位都不懂,那时候的张杰只知道爱情到了就什么也抵挡不了。

往后的日子很多人对于张杰跟谢娜还是不看好的,因为在很多人看来他们就是为了名利在一起的,而对于这样的质疑张杰谢娜也从来不去理会,因为他们一直在坚持做自己。

张杰回应早年借位质疑 直言坚持做自己就好

张杰跟谢娜

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年谢娜在主持方面收获了很大的成就,而张杰也一直坚持唱歌,坚持开演唱会,坚持彼此的爱,现在两人也收获了别人的认可,更收获了两人爱情的结晶。

所以说不管是在娱乐圈还是生活中坚持做自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因为坚持做自己不仅可以让自己变的更优秀,还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让自己变得更快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