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吴彦祖携《荒原》热血登陆芒果TV两季联播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10-17 15:53

 

官宣!吴彦祖携《荒原》热血登陆芒果TV两季联播

由AMC电视台、Entertainment One联合出品,冯德伦制片、吴彦祖主演的电视剧《荒原》,即将于今晚登陆芒果TV全网首播,第二季10月17日起每周三晚20:00更新一集,第一季会员看全集。两季联播,一次性看过瘾!

《荒原》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数世纪后,人类重回封建时代。“恶土”由七个敌对贵族领主分割统治,他们实行垄断,在忠实军队“剪刀军”的协助下推行铁腕统治。吴彦祖饰演的桑尼就是“剪刀军”之一。他精通武术,令人畏惧,桑尼在一次伏击中救下少年M.K.(阿拉米斯·奈特饰),他很快发现少年身上隐藏着一个惊人的秘密。两人的命运因此交织在了一起,他们的关系逐渐发展为师徒关系,并一起踏上了危险之旅。吴彦祖作为该片的主演以及主创,不仅参与了创作更是突破性的出演了一把铁血杀手。其实除了吴彦祖的突破性表演,该剧在动作戏上也是值得一提的,该剧的武士指导由来自香港的资深武术团队操刀,吴彦祖也是亲身上阵进行武术指导。然而在今年的艾美奖评选中,这部诚意满满的《荒原》并未入围最佳武术指导奖,这样身为主创的吴彦祖在社交网络上公开发声质疑艾美奖的评奖原则。同时网友对《荒原》的落选表示惋惜,也坚信《荒原》能在接下来的创作中更上一层楼取得认可。

第一季剧情结束时M.K.与桑尼阴差阳错的分开,桑尼因为保护M.K.而被河帝卖到到矿场上,无奈成了一名矿工,正寻找机会逃出矿场,而桑尼的女友薇儿也为他生下了孩子,母子却被桑尼的旧主奎恩擒获。从官方放出的剧照以及芒果TV放出的第二季预告片可以看出,吴彦祖饰演的桑尼尽管戴着手铐和铰链,但是作为精锐的“剪刀军”,他却依旧气定神闲,眼神坚毅,网友也称吴彦祖堪称史上最帅“囚徒”。

那么《荒原》新一季中桑尼能否逃出升天?那么这部让吴彦祖抱不平的美剧究竟有怎样的魅力呢?一切精彩,敬请期待芒果TV10月17日《荒原》第一季、第二季两季联播,第二季每周三20:00更新全网首播,第一季会员看全集,一起和吴彦祖一起热血上路,探寻极乐世界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