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宰贤结婚了吗?安宰贤个人资料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8 15:52

近日,因为《新西游记5》的热播,让我们再次看到了不一样的安宰贤,尤其是上一期节目中用痒痒挠吃东西可以说是非常爆笑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安宰贤个人资料。

安宰贤结婚了吗?安宰贤个人资料

安宰贤个人资料

安宰贤最早其实是模特出身的,在2012年,安宰贤出演JTBC综艺节目《李秀根和金炳万的上流社会》,首次涉足演艺圈。看来安宰贤和李秀根的缘分从很早之前就定下了啊。2013年,因饰演韩国SBS爱情科幻喜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千允才而被观众熟知,安宰贤也凭借该剧获得韩国第七届电视剧大赏最佳男新人奖。顺便提一句,在现实生活中,安宰贤貌似比金秀贤还大一岁,不过因为是童颜,演个高中生也是毫无压力啊。

安宰贤结婚了吗?安宰贤个人资料

安宰贤

在这之后,安宰贤其实也有演过一些其他的剧,但是都没有什么水花。他还和邓家佳合作主演华语喜剧电影《婚礼日记》,在片中饰演小辉,该片由韩国导演许仁茂执导,主要讲述了生活在上海的两对青年男女之间关于感情、创业的梦想故事。

在2015年的时候,他和具惠善合作出演了KBS月火悬疑爱情连续剧《blood》,这也是他和具惠善的定情之作,两人好像拍完这部戏不久后就在一起了。然后2016年5月正式结婚。婚后的俩人也非常幸福,感觉天天撒狗粮撒不停啊。

安宰贤结婚了吗?安宰贤个人资料

安宰贤结婚了吗

安宰贤和具惠善结婚后,也出演了不少韩剧,比如2016年8月12日,与丁一宇、朴素丹联合主演tvN都市爱情喜剧《灰姑娘与四骑士》,在剧中饰演财阀三代姜贤珉,同年安宰贤凭借该剧获得第七届澳门国际电视节金莲花最佳男主角奖;11月25日,与安以轩合作主演中国励志爱情喜剧《我是处女座》,饰演男主角冷安。现在啊安宰贤好像专注于综艺,希望以后可以看到他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