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祝福唐嫣时间点微妙 网友纷纷点赞这样的祝福

娱乐 男人窝 2018-10-28 15:51

今日,唐嫣罗晋结婚的消息在微博传开,一个九宫格的美图配上新娘是我的语言让很多人感受了唐嫣的幸福,很多网友也纷纷的送上属于自己的幸福,随后我们可以看到杨幂在微博上送出了自己的祝福,而祝福的时间点相当的微妙。

杨幂祝福唐嫣时间点微妙 网友纷纷点赞这样的祝福

杨幂祝福唐嫣时间点微妙

其实自从有消息说唐嫣罗晋要结婚的时候,很多人就在猜测杨幂会不会出席唐嫣的婚礼,很多人觉得杨幂应该要出席,毕竟是中国好闺蜜,这样的关系不去参加好像有点说不过去了,所以很多人都在猜测这样的事情。

除了猜测杨幂会不会去参加婚礼的事情之外,很多人也在猜测唐嫣杨幂之间的关系是不是已经有了一些变化,那么对于这样的事情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相信很多人都觉得两人之间没有互动,杨幂也没有出席唐嫣的婚礼,这样的情况看来就是两人之间的关系已经变得不好了,但是其实事实我可能不是这样的。

杨幂祝福唐嫣时间点微妙 网友纷纷点赞这样的祝福

杨幂也没有出席唐嫣的婚礼

因为人家明星可能私底下有联系,也有互动,所以外人还是无法猜测到两人之间的关系是怎么样的。

而在今天唐嫣罗晋公布结婚的消息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杨幂转发唐嫣的微博送祝福,在微博中写道:“美糖@唐嫣 新婚快乐永远幸福!”,这样的一个微博可能很多人会觉得这样的祝福太普通了,但是如果你们仔细看的话会发现杨幂送祝福的时间是12点06分,这个时间点刚好是唐嫣的生日。

杨幂祝福唐嫣时间点微妙 网友纷纷点赞这样的祝福

唐嫣

所以很多人看到这样的一个时间点之后都觉得杨幂是相当用心的,可是仍然有人觉得这样的时间梗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但是其实有时候这样的一个小细节也是相当暖心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